現在中原標準時間─21點01分整!!!
呵呵~~~我居然還在實驗室ㄝ~~
今天是我破紀錄留在最晚的時候囉!!!!^^
呵呵~~先來放個鞭炮吧!!!!!!

剛才~~和同學們一起去吃三媽...
是一間臭臭鍋店喔!!!原來我們拿學生證...還可以折10元呢~
它的冰淇淋很好吃喔....香草的歐伊夕喔~~^^
我點的是....泡菜鍋微辣....
不辣是不辣....可是也不酸ㄝ...
呵呵~~~大致來說還是很好吃啦!!!^^
(更愚蠢的是...我們居然在店裡猜台語的專有名詞說法~)

今天...大家都說我很HIGHㄝ....
呵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ㄝ><||||
可能是....我長大了吧.......哈哈...
在人前不可以把情緒帶出來...
所以吧.....maybe囉.....
不過!!!我知道我自己是很幸福的!!!!!!^^
因為我知道我難過的時候可以找誰...
他也會安慰我....醬就夠了.....
所以說...要男朋友幹麻勒!!!!哈哈~~~

呼...大家好像要回家了...
我也該回家囉!!!^^
呵呵~~各位親愛的夥伴們......愛你們唷!!!!
哈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