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到家了.....^^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因為連續下了N天的大雨..
實在是...哪裡都去不了ㄝ!!!!
不過今天.....沒下雨ㄝ!!!!
哈哈....有是有啦...可是只有飄ㄧ點點小雨....
 
我爸媽一下午就跑出去了.......
於是乎....我妹就提議說要去台南吃比薩茶坊...
結果我就和我妹..我弟....還有我妹的男友.....
衝到台南去囉...
這次要去的目的地...是我一直都忘記要拍下來的..
很有特色的一間店...^^
它總是會讓我跟"海之冰"聯想在一起.....
因為店裡面也是ㄧ樣被立可白...奇異筆啦....畫的亂七八糟...
呵呵...不過它店裡的座位真的很不錯喔!!!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整個人都high不行ㄝ!!!!
(雖然有一次和媽咪去吃的時候....看到真真實實的...老鼠在亂跑><|||||)
用餐環境.....還ok....
食物也還....不錯....
但評量這兩點的前提是....因為它的價格算便宜....
所以....我要求的標準自然就降低囉.....
 
嘿嘿~~~這就是比薩茶坊的招牌囉!!!
真的叫"比薩"ㄝ~~~ㄧ看就知道它是在賣什麼的!!!^^
這間店幾乎都是用木頭的建築喔~~
不過.....樓梯有一點嚇人....
因為樓梯有兩個洞...我和媽咪就曾經眼睜睜的看著一隻老鼠...
從某依個洞.....衝到另依個洞....><|||||
(ps.這間店在台南市的林森路上~^^)
 
這就是二樓的座位...真的是ㄧ個很奇怪的格局...
大概都是2~4個人的座位...
而座位都是木頭的...有高有低....
我個人比較喜歡做高一點的位置...^^"
像今天店裡幾乎都坐滿了...
所以...只剩下最高的位置有四個人的座位..
(從這邊看下去...剛好可以拍照~~^^)
 
這張是另依個角度拍的~
可以看到樓梯....有些桌上還有桌燈ㄝ!!^^
整個就是.................溫馨啦!!!
可是千萬不要想來這邊唸書..
因為光線太昏黃了....
會想睡覺...
(ps.尤其是剛吃飽的時候><||||)
 
先上來的是....海陸香鮮茄汁焗烤飯~89元
是大大的圓盤喔!!!!喝喝~~
不過茄汁有點太"蕃茄"了...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畫個十字....馬上就把它給瓜分了...
(ps.到台南都晚上7點半了...餓過頭囉...所以肚子餓就什麼都好吃啦~^^)
 
披薩披薩~九吋的燻雞披薩~~(95元)
其實不會很大啦~~可是老闆幫我們切成8片...
剛好我們一人可以吃兩小片....
(好少喔....我覺得我最少可以ㄧ個人吃4小片....^^")
披薩沒兩三下就給我們吃光光了~
結果就是.........食物每上來ㄧ樣瞬間就會被我們秒殺....吃個精光...
呵呵~~所以只好ㄧ樣ㄧ樣拍囉~^^
 
看到手的主人...就是我弟了...
他在捲的就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99元)
我們是第一次點這道...
天ㄚ.......千千千萬....不要點這樣..
因為我們都覺得麵條很乾....
而且他說是青醬...我們到覺得比較像青色的橄欖油......><||||
當我們把麵捲完以後...盤子底部都是油.....
oh....這樣真的不是很好吃...
(ps.我已經很含蓄的說了....)
 
薯條~薯條~薯條~(45元)
他...他....他........漲價了.....以前才40元的說...
不過.....它的薯條現炸....加上番茄醬....超好吃的!!!^^
它們的番茄醬不會很酸...有點甜....
跟麥當勞的不依樣......
可是卻很好ㄔㄛ!!!!!^^
這就是每次來~我們都必點的薯條~~^^
 
有看到了嗎!!!!!
桌上那一杯杯....白白的飲料.....
用啤酒杯裝的.....
為什麼現在才發現它們呢~~
重點是!!!!我們都把食物吃光了....
飲料才來....><|||||
天ㄚ........沒想到這裏也流行餐後才上飲料.....><|||
(別桌的飲料都早就來了說....~>O<~)
我們從高雄去...還沒喝到水.....就先吃東西...吃完了才喝到飲料...(無言阿...)
這杯飲料也是我必點的...."烏龍奶茶"...(50元)
不過這次...居然是全白的顏色...害我異常傻眼...
我對牛奶很排斥..所以我真的不是很想喝..
結果喝了以後....跟以前喝到的不依樣......
是有烏龍茶的味道...可是......完全不像奶茶...
就感覺很像....有著奶茶顏色的烏龍茶......
哈哈.....我喝的很快.......
我想...或許是今天的客人太多...
以導致......食物失去了以往的水準........
希望下次去...不要再醬了.....~>O<~
(ps.我心中的比薩茶坊....不是醬的阿...~~>O<~~)
 
後來我們就四處逛逛後....又跑到安平去吃豆花....
就是同記豆花啦!!!^^
這碗是我妹男友吃的......珍珠紅豆牛奶豆花...(30元)
ㄜ....有豆花...有牛奶.....都是我不敢吃的..><|||
 
我們家豬倫吃的是....檸檬珍珠豆花...(25元)
.......他真的很恐怖ㄝ!!!
硬要把豆花沏得爛爛的.....
.....哀..........沒把他管好......
不過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他敢吃豆花ㄝ!!!!
我還以為他跟我ㄧ樣~不敢吃豆花~~:P
(ps.結果我們家只有我不敢吃豆花><||||)
 
這個就是我點的....檸檬珍珠...(25元)
每次點這個都很難叫...
因為價目表上只有豆花...沒有單賣珍珠的....
所以我買的時候都要說....
"老闆~我要ㄧ碗檸檬珍珠豆花..不要糖..不要冰..不要豆花..."
哈哈哈哈哈~~^O^
 
最後.....我們本來還打算要騎車繞台南的...
不過在加油的時候發現.......
居然沒有帶鑰匙!?
(ps.因為我們家125機車的加油孔的鑰匙是另ㄧ隻~和車頭的鑰匙是不ㄧ樣的.......)
...所以就只好回高雄了....
騎到楠梓的時候油表已經到底了....而且也已經晚上11點多了...
所以在大家討論後....還是決定打電話回家叫老爸老媽拿鑰匙來楠梓給我們....><"
(ps.天ㄚ~~ㄧ群不肖的孩子.....><||||)
.......所以爸媽就開車拿鑰匙來.....
呵呵~~還出錢幫我們加油!!!^O^老爸整個人都給它好到不行啦~^^Y
而且我們就兩台機車+一台汽車都騎鳳仁路回家...
到鳳山的中山路...老爸還請我們吃...
"米糕"還有"海產粥"...............
吃了ㄧ天了....居然還要吃宵夜....
呵呵......
總之今天雖然有小插曲...不過...過的很充實喔...^O^
 
ps.好久沒寫網誌了說...奇怪..最近到底都在忙什麼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