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下午兩點半要考..."半導體物理與元件"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修這門課..
因為等等考完試就結束課程了...
現在要退選....也來不及了...
 
這門課其實沒有很難啦...
只是我修了...快四個月.....還是不知道它在說什麼...><||||
我只記得老師瘋狂的在講"pn junction"...不然就是什麼重掺雜之類的...
而我因為報告的關係所以知道什麼叫MESFET...
喔....我的人生....就這樣莫名其妙又浪費了4個月...><||||
 
呼...等等考完試....
就解脫囉!!!不過我到是很喜歡老師上課的時候愛講的往事....
前人懂的東西果然是很多.....(比我們這些年輕人多很多啦....^^|||)
但我還是要繞回原點....
天ㄚ.......等等要考期末考了....
好煩喔..都不會也不知道老師要出什麼題目...
即使知道了...我還是不會寫....
唉....看來我要多慘有多慘....
 
早上出門的時候發現...我居然忘了吃早餐..><|||
丟臉阿.....我真的忘了吃我最愛的早餐.......
外面又風大雨大的......早知道今天就不要穿絲襪了啦.....
唉..本來想說最後一次上課....要給老師一個好印象..
就穿了...藍色絲襪+短褲...還特地再烘了一次頭髮...
看來.....雨只要再下大一點...我....的努力就都白廢了....
(因為頭髮會塌掉....絲襪吸水會變深色....)
 
拜託拜託...明天不要下雨....
我想去排福義軒的蛋捲....
好想吃看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