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重回到我以前讀了七年的學校...
不過今天不是我畢業...而是我妹....
呵呵...我媽還在說....我們家每年都會有人畢業....
去年是我...今年是我妹...明年又是我...後年又是我妹....大後年...就是我弟...
哈哈...我家真的每年都要參加畢業典禮ㄝ....^^"
這張就是我老爸和我妹的合照...呵呵~他們兩個就沒那麼像了...
 
看到了嗎~~我媽穿的這套....是我硬逼她穿的!!!^^
這是她上次去當媒人的時候買的~~ㄏㄏ..整個就是年輕到不行!!!
手上抱的...是買給我妹的.....可愛的米奇~
 
呵呵~~有沒有那麼開心阿!!!!
我妹這次是全班第二名畢業喔!!!!
呵呵....看她高興成這樣.....
(跟我比..還差一點點啦~~~ㄏㄏㄏㄏ)
 
去年畢業的時候...我就超想幫我爸穿學士服的說!!!
可是他怎樣就是不肯穿~~
嘿!!今年他穿了喔!!!!!!
而且~~~還是我幫他穿的ㄝ!!!!!!!
我爸背後剛好是以前實驗室的同學也再聊天拍照...
所以說~~不小心就讓他們入鏡了....><||||||
(本來想修改圖片~~可是.....電腦剛灌好....沒有軟體...><||||||)
不過~~看的出來!!我爸很陶醉在....."畢業"中~^^
因為.....他在拍的時候....還硬要抱娃娃.......哈哈哈哈...
 
嘿嘿....老媽終於把學士服給穿上了!!!!!!!!
沒想到....她穿學士服也很適合嘛......^O^
她還一直嫌說衣服怎麼這麼大件....
(媽咪阿~~這可是one sizeㄝ....><")
 
唉唷~~~好害羞喔~~~
大林阿!!!什麼時候也學會擺pose了阿....
呵呵~~看你笑成那樣!!!今天是你老婆畢業喔~~呵呵~~
拜託一下阿~~~有沒有這麼恩愛呀!!!!
而且我們一至認為....那個米奇很像他們的小孩........
哈哈哈哈~~~~
 
呵呵~~來跟今天的最佳女主角拍個照吧!!!!^O^
不知道她畢業有什麼feel....
我想...很複雜吧......
不過應該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可以領畢業證書阿.....^^"
 
....被她找到這個莫名其妙的生物....
硬是要跟它合照....其實這個氣球做的東西...
還滿好看的ㄝ...
哈哈...好想帶回家喔......
可以嗎..........??
(.....可以.............."裝童音")
 
我說豬倫阿...你來幹麻的阿!!!
一直帶你二姐的學士帽......
阿是怎樣....等你再過七年也可以自己穿了阿!!!!!!
不過...前提是.....高中要先唸完......
如果有順利考上大學的話......><|||||
 
 
來了來了!!!溫馨的全家福....
哈哈.....可是...豬倫你在看哪裡阿!!!!!
感覺這張拍的很.....不和諧ㄝ.....哈哈...
而且我媽真的很不喜歡拍照ㄝ...她拍照都不太愛笑....
 
 左邊是老爸畢業...
右邊是我弟畢業....
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穿上學士服....整個人都不依樣了啦!!!!ㄏㄏㄏ
 
來來來~~給我們今日主角來張特寫吧!!!!
沒想到我妹也畢業了....
想當年.....她還跟我搶玩具...害我們兩個都被我爸打......
結果今天...她也長大了.....
希望她未來...可以過的順遂......心想事成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