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端午節....有難得的四天連假...
今天是禮拜三....一早九點就有課了...
雖然是九點不算早...但我一整天都好累好累......
現在我大概知道我累的原因了...

禮拜六...我妹畢業...
但那天我們全家都很忙...
因為他男友的爸媽來我家做客.....
不只一起吃了午餐....還一起吃了晚餐...><||||
隔天禮拜日....更把我妹給帶回家了....><||||
我還記得我妹剛出門沒多久....
我媽那時候.....就一邊包粽子一邊說....
"唉...心情有點不舒服ㄋㄟ..(台)"
"感覺好像要嫁女兒一樣....."
是ㄚ.....因為考試的關係....所以我妹要離開家整整一個禮拜.....
 
我.....也有小小難過一下啦...
因為我難過的是...她都沒打電話給我....
唉...算了....看開了.... 
(那個王八蛋!!!!!!)

禮拜日....小姑姑帶了兩個小表妹來我家玩...
晚上lab聚餐送舊...所以就跑去吃"萬二"...
喝喝~~~10個人吃了....17道菜.....
天ㄚ...也太豐富了吧......哈哈~~~
吃了好多喔......太飽囉....
後來學長就說要請我們吃冰....
我們就坐船去西子灣吃婆婆冰....就醬...吃到九點多才回家...
呼...太撐了.....
喝喝....回家就帶兩個小表妹去逛A+1....還有青年夜市.....^^
本來只是想走走路....沒想到一逛就是逛到...11點多....><||||
我們瘋狂的逛...還玩了....撈魚...打彈珠.....
我買飲料啦...可麗餅...拔絲地瓜給她們吃...不過可麗餅居然不好吃...
好想海扁那個老闆......不好吃還敢開店....
(好在前一天和曉婷去逛的時候它沒開.....哈哈...
 禮拜一....一早老媽就買了勁辣雞腿堡給我吃....
結果吃完她突然說要帶我們去台中....
這時候我就馬上打給我妹...
跟她說我們要去....約她一起逛逢甲夜市....
所以一到台中阿姨家我就一直空著肚子...
(因為我要把我胃的空間留給夜市的..凍圓..焗考馬鄰薯...魯味....等等等...^^)
喝喝....在家的時候小表妹還跟我撒嬌....
我躺在床上休息...她就湊過來一直用鼻子"磨蹭"我的臉
(說到磨蹭......這就是伊淳的強項.....><|||||)
小孩真的好可愛喔....不過在哭的時候真的很想扁她ㄝ!!!!!
 
晚上我們就先逛東海附近....吃了超好吃的福州包(3個10元)...
由於雞腳凍排隊的人潮爆多...所以就沒買囉....
反正前陣子剛吃過.......^^
(關於這個就要感謝...某某情侶檔了....^^真是對我太好囉~^^)
還吃了....龍門奶凍(35元)...
真的是...和青年夜市的不一樣...仙草和抹茶凍軟多了!!!好吃好吃~
後來逛了一下就轉戰到...逢甲夜市囉!!!
呵呵...本著能吃就是福..
我們就開始被人潮擠著前進....
買了我夢寐以求的....小A焗烤馬鈴薯....可惜我最愛的檸檬雞口味沒賣...
所以只好偷吃我弟買的.....
快九點終於和我妹會合了....
我們又買了焦糖頻果(兩個50元)...挖勒!!高雄一顆就要75元ㄝ~
最後...要回家前我們又買了....每次來逢甲必買的...滷味!!!^^
我們都叫她小攤子滷味~~不過她好像有名字吧...
反正每樣東西都是10元...很便宜...
尤其是水晶餃....天ㄚ~~超超級好吃的啦!!!哈哈~~
當天晚上....回到家..已經是11點多了.....
哈哈.....超好玩的一天!!!!^^
(基本上...當我踏上了台中的土地以後...我就覺得我是幸福的!!!ㄏㄏㄏ)

禮拜二....睡到早上11點多才被我媽硬叫起來..
沒有早餐...我還自己跑去買大亨堡....><"
就醬...他們在吃午餐的時候....我在旁邊吃大亨堡....><||||
吃完...我們就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就把表妹們先載回家...
之後老爸提議了兩間下午茶...(旗山烙餅)(左營蔥油餅)...都沒賣....
害我只好在車上..吃了三隻雞腳....一盒義美牛奶泡芙....還有一包30元的乾梅薯條....
呼.....吃飽...回到家.....
我還傳了訊息給今年的準畢業生們...
喝喝~國中的麻吉們也畢業囉....^^
當然要給她們一些諫言和祝福啦~~~
不過最重要的是!!!暑假要一起去打球啦~~~
喝喝~~~~難得的端午假期...過完囉....

今天禮拜三了...
我想我的晚餐應該還是粽子吧...
嗚.....好矛盾喔...
為了不想明天晚上又是吃粽子...我只好今天晚上多吃幾顆...
降明天才不會又是粽子...
可是降我會變胖ㄝ!!!聽說一顆粽子的熱量是四碗飯..
喔.......那今天吃跟明天吃.....反正都要吃..
我看還是早點把它們解決掉比較好...
畢竟....端午節過了......接著就是中秋節了..
.....怎麼一年到頭都在吃ㄚ.....><||||
(喔........XX老闆.....今年一定要送我們家元祖雪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