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當我在實驗室無聊等實驗的時候.....
我悄悄的...連上了...傳說中─"清靜農場"的網頁....
....拜託阿...實在是讓人...越看越想去ㄝ...
oh......我畢生的心願就是...
能夠在超級大的草皮上.........悠閒的給它....滾個幾圈....
(這個心願....只有媽咪最清楚....^^")
 
青青草原....看起來......好大喔.....(好想滾一下喔...)
我也好想去農場裡面逛逛....
還想去全台灣最高的7-11...
還有那個遠近馳名的奮起湖....
(不過大家都跟我說奮起湖跟清靜不是同一個區......~>O<~)
 
有了這個念頭....
我就跟我爸媽講....還順便約了小姑姑....
我最愛小姑姑了!!!因為她從小就對我很好....
所以現在她的兩個小孩我也對她們很好....
(雖然她們只要來我家...我就會瀕臨破產....><||||)
總之~我們約了小姑姑和她的兩個孩子一起~^^
可是昨天吃晚餐的時候...我爸跟我說.....
如果照我規劃的行程...兩台車+8個人....可能兩天就要超過1萬塊....
天阿!!!!!!!!!!!!!我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呢!!!!!!
所以...我馬上就想到了替代方案....
 
出去玩..我最注重的就是........feeling......^^還有同行的人...
呵呵....最後我和我爸討論出來了一個超級讚到不行的計畫!!!^O^Y
那就是........把地點改成......"花東之旅"
(沒想到..我最排斥的花蓮....居然是我今年暑假旅遊的第一站...)
花蓮是我媽的娘家....剛好我外婆家有很多空房間.....
所以.....住在外婆家...一來可以解決掉住宿的費用!!!^^
二來...還可以讓我們家的"梅梅"回去看她爸媽~~~^^
天阿!!!我跟我爸怎麼會這麼聰明阿~~~哈哈哈哈~~
 
初步的旅遊計畫就是...
禮拜五晚上開兩台車出發去花蓮....先到外婆家睡一晚...
禮拜六再出發前往.......我們全家人都沒去過的....."宜蘭"
禮拜六晚上再回外婆家....
然後...禮拜日早上在啟程回高雄的路上.......一定會經過台東...
所以~~就順便到台東玩囉!!!!!!!!^O^y
大致的地點和行程都規劃好了...
接下來就是上知識家查看看.....
花東有哪些地方好玩的了~~~ㄏㄏㄏ
 
呼.......今天才禮拜三....
但從明天開始...我的行程真的是超級滿檔....
oh.......................................................................
希望...以後工作......也可以滿檔...
因為我覺得....我最怕的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