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
有人會知道30歲要幹麻嗎???
像我...我就不知道30歲的我在幹麻...
應該說連想都不想去想...
年輕的時候...腦子裡有一堆夢想..
甚至是計畫.....計畫自己將來要做什麼...想要達到什麼目標啦...
但隨著時間過去...年紀越來越大... 
對未來就不在有規劃了..
好像每天都過著....多呼吸一天就多活一天的感覺...
該怎麼說勒........有一種欲振乏力的感覺....
(呵呵~~~這個成語很簡單....沒想到我還記得....)
 
我的目標...在前陣子和我爸媽聊過以後....就沒了...
我第一次覺得...錢這種東西...原來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在要靠自己雙手賺錢以後...
才會更了解.....錢...真的很難賺.......
我想我必須很認真的思考....自己將來該怎麼走了..
因為...我已經23歲了...
我媽說...她在我這個年齡的時候....已經生我了...
(唉...年長一輩的果然都比較早婚...)
..............身邊的表姊們也都結婚了..........
恩.....女人真的要結婚嗎?????
我不這麼認為ㄝ.....
之前家裡一堆長輩來的時候...(我爸爸的兄弟姊妹們...)
....就討論到這個問題....
我就很理直氣壯的跟他們說....
"拜託~~既然自己都可以養活自己...幹麻還要結婚阿..."
"結婚又不一定好...."
..........當然..我會這麼說....有我自己的想法...
結果...我爸就什麼話都沒說......><||||
但我想他有一天會了解的啦...哈哈哈哈
 
這幾天好熱好熱好熱.....
為什麼要這麼熱呢....
老天爺阿........降溫吧你!!!!!!!
再這麼熱下去....我想去哪玩都不行了啦......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