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一偵去研究室...吹冷氣...打電腦...看書....
不知道為什麼....時鐘越往12點指...肚子就越餓....
本來今天和國中同學們約晚上六點要吃飯..
結果....她們很可憐......
因為她們認識我.....>O<||||
 
本來跟她們說要吃異國麵坊.....也約了時間是晚上6點...
但在我瘋狂想吃涮涮鍋and壽喜燒的情況下....
臨時中午12點打電話給她們.....改成吃中午.....連吃飯地點也改了..
(喔.....請原諒行動派的我.........)
呵呵...一個是還在睡...一個雖然已經起床了...但我怕她正要吃午餐~><|||
總之...最後我們還是非常迅速的集合了....
在等紋華的時候....我們就一直玩佩璇的新車...^^"
 
我們決定要吃....吉川秀壽喜燒^^
所以就衝到民族大樂那兒....準備要去旗艦店廝殺一番....
沒想到到了目的地..看到的不是吉川秀...而是"陳圓餡餅店".....
ㄜ...原來...它真的倒了....
所以我們只好轉戰陶宣火車涮涮鍋囉..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反正聚餐....朋友相聚比較重要^^
不過.......今天吃陶宣和以前好像不一樣了!!!以前比較好吃...
而且今天.....沒玩到..."終極密碼"~~>O<~~
(我最愛在大家都吃很飽的時候...玩終極密碼...哈哈)
 
後來吃飽後...我們就衝去新莊高中.....
(因為這個禮拜一偵要考試...所以先帶她去看一下考場...)
接下來..我們去了哪兒了呢...
我們還是跑去"吃"了!!!!!
不過我們是去...吃冰啦~就是我最愛的品元....
呵呵...她們也說很好吃ㄛ..只是剛吃完涮涮鍋又吃冰...很撐而已><"
我這次進步了!!!!我的剉冰才21元喔...
呵呵~我馬上就老闆幫我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好好ㄔㄛ....^O^
(超幸福的ㄋㄟ.........)
我們就醬一邊吃冰一邊聊天....紋華喜歡吃沒什麼味道的配料....
佩璇則是不喜歡冰淇淋融化ㄍㄜˊ到挫冰的那種feel....
呵呵.....我們聊到國中的很多事...
唉...那時候的班導真的很...%!*&@^......
(我想不用我說...一堆人都有說不完的怨言吧...)
我還想到如果有同學會..班導也去的話...要跟她嗆些什麼勒!!!!
(.....我在冰店嗆給我同學們聽的時候還講到異常激動....>O<||||)
反正!!!如果再讓我遇到她....我一定要把我的成績單+獎狀+證照帶去給她看..
讓她知道!!!!!!!!!國中成績不好的學生.....並不代表長大就沒用!!!!!!
(X的..一想到她...火就又滾起來了....)
吃完冰以後.....本來要去紋華家玩麻將的...
不過在路上看到了保齡球館...她就提議去打保齡球....
 
呵呵...我們打兩局....用"黑白"來分兩隊.....
第一次是我和紋華...一偵和佩璇...
ㄜ......基本上勒....我記得我第一局只打了30幾分....><|||
(拜託!!!打到我的手指頭都痛到不行ㄝ...但卻還是球球洗溝....)
紋華根本就是已經偷練很久了...打了很好~幾乎沒洗溝...
佩璇也是.....根本就是她們倆個的個人賽嘛...
雖然一偵說她最後一次打是國小六年級了...
不過她還是打的比我好......><||||||
最後輸的勒......就要彈耳朵處罰....
唉...紋華個人分數最高...但卻因為跟我同組...總分輸了...還是得被彈...><|||
好在佩璇和一偵都很小力....所以我就沒受傷了....
第一局打完....紋華積極的~異常的~堅決的~說要重分組....
(她根本就嫌棄我.....~~>O<~~)
重分組後...我和佩璇一組...紋華和一偵一組...
(ㄜ......我已經很盡量忽略佩璇的哀號聲了.....)
第二局....我已經比較沒有洗溝的問題了...可是分數還是很低...
佩璇看到我洗溝.....還威脅我說...再洗溝...就要把我當成球丟進去球道....
呵呵....但在最後一次我居然莫名奇妙的打出了全倒ㄝ!!!!!!^O^
所以分數有60幾分..........
但還是輸.......所以佩璇和我又被彈耳朵....
阿~~一想到就氣...紋華說她不會彈耳朵...可是她彈我超痛的~~>O<~~
..........後來我們還PK了投籃機.......
歐買尬.....紋華居然贏我ㄝ....她真的是....超級強的啦.....
 
打完保齡球後...我們就去紋華家玩....
天ㄚ...看到她的床....我就直接躺下去了..
我可能真的老了吧....才玩了一個下午就累了...
躺了一下....她媽就回來了...我超久沒看到她媽了ㄝ....
所以就很high的去跟吳媽媽打招呼....
我才剛講完話...她媽就說...
"大餅!!!你變胖了ㄋㄟ...."
(...........我知道...不過不要跟我講.....><|||)
説完我只能很尷尬又面帶笑容的一邊摸自己的肚子跟她說...
"對阿..你看...我的肚子很大吧..."
....................這是我今天最後悔的一句話和舉動..
因為她媽居然馬上......伸手把我的肚皮抓起來....說..
"對阿!!你看~"
(阿姨....我知道很大...但也不要伸手抓阿...醬我很尷尬ㄋㄟ...)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起撲克牌..
我!!!從來沒那麼賽過!!!!!!!
"99"...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玩過....
但如果玩了n場.....卻輸了n-1場...那是不是很賽!!!!!
我就是那個玩了n場....輸了n-1場的笨蛋!!!!
而且...四個人玩.....當我已經說我沒有好的牌時...
她們就瘋狂指定我...不然就是一直迴轉...
更誇張的是..我用了最後一張迴轉牌....結果我的下家又回轉給我..
醬我能不爆嗎..............~~~>O<~~~
玩99...也是有處罰的...............
....處罰就是.......先用一顆骰子....骰出點數.....
而這個點數是決定要用幾顆骰子.....最後那幾顆骰子的點數..
就決定了....要做幾下青蛙跳.....
舉例來說吧...我第一次骰到了....5點.....
紋華就很開心的納了5顆骰子給我....
然後我就骰了那5顆骰子....
總共骰了.......22點........
我光那次輸...就跳了.....22下青蛙跳....
吳媽媽很開心的再看我們玩牌.....只要我輸了她就很開心..
雖然我一邊玩牌..她一邊戳鹽酥雞給我吃....讓我很害羞....
但!!!!!最後她居然說.......
"我想去洗澡......可是我還是想看大餅輸ㄋㄟ..."
"我想看她青蛙跳......"
(......阿姨阿...........你怎麼可以跟妳女兒一起欺負我勒!!!!)
不過好在後來改玩抽鬼牌的時候..
輸最多的是一偵.....
結果今天平安沒事的..居然是佩璇!!!
(哼~~下次一定要叫她跳!!!!)
 
後來玩到晚上七點多........我們該回家了....
紋華的爸爸也回來了......
很有禮貌的我們當然要跟對方的家長說聲goodbye囉..
於是我就先開口說....
"阿伯...我們要回去了喔....(台)"
吳媽媽聽到以後...就說....
"大餅~你剛說什麼?!(台)"
...我想我這樣真的很沒禮貌吧...可是...........我還是說了......
"哥哥阿...."
(呵呵...意思是說...我叫吳爸爸....."哥哥"啦...)
雖然這樣有點沒禮貌..可是她們還是很開心的一直笑...
就當是happy ending囉^^
ㄏㄏ....面對她們的時候....我才會沒有顧忌的...展現我真實的本性...
(一個說話很大聲...又口無遮攔...還很容易激動的餅.....而我喜歡醬^^)
愛你們唷......^^"
 
ps.今天我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我不會形容了....我只知道feel很快樂...我能具體的感覺到"快樂"的感覺...^^
    而我..........喜歡那種感覺...........^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