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是睡到自然醒ㄝ~~
因為鬧鐘都沒叫....><"
一起床就習慣性的看手機....
(我想不會有人睡覺還帶著手錶一起睡吧!!!!)
ㄜ....果然是手機沒電......
走到客廳.......挖勒?!11點15分?!
完..蛋...了.....
我的生活怎麼這麼越來越不規律了勒......??
雖然我妹這幾天沒跟我一起睡....
不過睡前還是會有人陪我聊天...
那就是...........................................................我老爸...
他老人家...昨天就一直聽我講解手機...通訊...還有最近新起的WiMAX...
本來10點多抱了一本日記要寫的....結果就莫名奇妙跟他聊天....
一聊就聊到了...12點多....
後來刷完牙洗完臉真的要睡覺時...我弟又突然丟了一個話題給我....
"大姐...我最近瘦了4公斤ㄝ...."
"我最近都吃很少喔...."
"我想減肥......"
"我瘦下來應該很帥吧..."
...
....
......
他就醬批哩啪拉的一直講一直講.....
唉...身為姐姐的我...當然要跟他一起分享他想減肥的心情囉...
(更何況我有跟"肥胖"長達23年抗戰的經驗~更應該傳授它一點囉!!^^")
總之..這樣講一講.........我根本就不知道講到幾點...
我只知道我最後快撐不下去了...
只好小小的幫他做一個總結........然後趕他去睡覺.....
呵呵.....................最近他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所以我最近都叫他...."小王八蛋".....
(希望他可以乖一點...成熟一點...)
昨天晚上和紋華出去.....開心是很開心...
可是在吃飯的時候...被一個歐巴桑搭訕....講了一些五四三的東西...
害我極度不爽!!!!!!!!!!!!!!!!
好在我氣質好.....所以沒跟她計較..
如果我是和我妹一起去...我想我會叫她滾吧.....
最近腦筋一片空白....工作依然停擺.....
找件事來做吧..........
暑假已經要過完一半了.....我還是很想往外跑...
今年都還沒跟媽咪出去玩ㄝ......~>O<~
明天就要8/1號了.....
呼.....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應該也不是學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