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中原標準時間....
我....被拍了一張紅單......
就在我很喜歡的愛河..........被拍了..><|||||
 
 話說....剛才我陪我妹去買情人節禮物...
逛完以後....就騎著車到處亂逛...
逛阿逛的.....逛到了西子灣.....
又逛阿逛的....要逛回家了...
沒想到..就在要回家的陸上.....
地點就是...鹽埕區要要右轉上愛河那條橋(五福路)時....
我就像平常一樣...沒有注意紅綠燈....
就一邊跟我妹聊天....一邊右轉....也沒注意到底是什麼燈...就轉彎了...
沒想到!!!很閃亮亮的.....兩下......
我......被拍了.....><|||||
之所以會那麼確定是我們被拍..................
完全是因為.............只以我們闖紅燈..
所以事實證明....機車闖紅燈.....還是會被拍的...
 
現在只希望...相機沒底片..或者是它不知道我家的地址....
..........或者那兩道閃光................只是颱風伴隨來的閃電.......~~>O<~~
 
ps.我完全不敢想像我媽收到紅單時的表情.......我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