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到台南成大後面找房子....
一進到房子裡....有三個人...
一個是親切的女房東...大概50~60歲左右....看起來人應該不錯吧!!!沉思
一個是成大的男學生....另一個也是成大的...不過是女生...
 
一開始是那個男學生向右擁抱來跟我介紹房子附近的環境...
說真的~~還滿偏僻的說.....
晚上如果太晚回去可能會有點危險...><||||
 
後來另一個女學生向左擁抱就來跟我說...
她說...如果我OK的話...那大家就是室友了......
還說很歡迎我...^^"紅心
 
這時候沉默了很久的房東終於講話了..
她說........"房租一個月1萬....只有一間雅房...不包水電不包網路!"
 
什麼?!?!
 
傻眼ㄝ!!!!!不包水電不包網路...居然要我一個月1萬!!!!!!!!!
搶劫喔!!!!!!!!!!
 
...............ㄜ...原來這都是夢阿..
居然做了這種夢........><||||枯萎的玫瑰
最近很多人都開始退伍工作了.....
羨慕他們找到了自己將來的路...
也想到自己不久的將來將面對的新旅程....
 
PS.希望.....大家可以一切順利^o^y
     不過再這次也看見了一些人的真面目....真是...心有點給它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