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呵呵~~是想打自己心裡想的...那種網誌....
 
今天下午的高雄~~突然下了場很大的雨
很大!!很大!!!
閃電也很低~就像在我頭上一樣...
但是晚上說好了要去載同學!!!
說道就要做到...更何況是我很重視的好朋友!!!^^
不過...雨真的很大打雷又一直嚇到我..
而且閃電似乎就在我周圍而已..
害我嚇的一直自言自語說.....
"我真的很孝順!!雖然我對我爸媽講話很沒禮貌..可是我真的很孝順..千萬不要打我阿..."
就醬一邊哀號~一邊默默的騎到火車站...><|||||
 
有時候...長大了才知道小時候的煩惱都不算是煩惱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長大了...
煩惱雖然不多....但問題卻越來越大...
不過...好在我身邊有很多可以幫我分擔問題的朋友...
雖然朋友不多..但卻能讓我知道在我最難過煩惱的時候....
...身邊永遠會有人陪著我...^^"
 
從小...我爸就跟我說...要別人怎麼對自己...
首先一定要怎麼對別人!!!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用一貫的態度對待我的朋友們..
連我爸媽都笑我說...我是計程車司機..
朋友回高雄...我都會去載她們...
呵呵....或許吧....朋友不是這樣嗎...^^
不過....這樣的情況可能也不多了吧..
因為說不定~之後我也要離開高雄了...
天ㄚ!!那到時候誰要來載我ㄚ?!
 
隔了多少個年頭...隔了多遠的距離...
只要有心..朋友間的感情就一定可以回到像以前一樣好...
這是我一直以來這麼覺得的..
或許會有些許的變質...但感情的本質還是一樣的...
這在我身上有深刻的印象....
因為我就曾經發生過兩次這樣的事...
 
唉....最近怎麼突然變的....不感性了呢?!
又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啦.......
ㄏㄏㄏ......
 
ps.最近豬珊都不喜歡聽我唱歌了啦...還說我聲音的穿透力太強了................很吵....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