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那種常常哀號....... "我好可憐喔"...."我心情不好"....的那種人..
可是事實上~~好像不是醬ㄝ!!!!^^"
不過我哀號的頻率已經高到.....
連我妹的男友....都透過手機話筒說...
"你姐怎麼常常心情不好ㄚ....><"
ㄏㄏㄏ....因為我覺得心情枯萎的玫瑰輕度不好枯萎的玫瑰....那就直接說出來..
醬就會好了!!!!^^
 
如果心情是....枯萎的玫瑰中度不好枯萎的玫瑰......那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連上MSN....然後再開音樂~~
然後...就把滿肚子的怒氣給....
一股腦的.....大聲的.....放聲的....唱出來吧!!!哈哈哈
 
但...如果遇到的是...枯萎的玫瑰重度不好枯萎的玫瑰的話...
那我就會拿...冬天專用的那種厚棉被...
好好的平鋪在床上...
然後...整個人...只接撲倒在厚棉被上...
.................就給它....大聲的哭出來吧....^^"
不過因為我家隔音設備不是很好..
所以我常常還是會壓低聲音啦..
不然被我爸媽聽到....
他們一定又要說........"齁!!!阿是又在哭什麼了啦!!!!"
ㄏㄏㄏ~~
 
其實我不覺得哭....就表示抗壓性低ㄝ..
我覺得那只是單純個人的發洩途徑..
因為我知道!!!!哭完以後....我就會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