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
 因為回家的時候經過市區~而且還是在橋上的時候..
突然間就下起了一場...驟雨....
ㄜ.....害我還要先下橋才能穿雨衣....雨傘
 
奇怪的是...穿了雨衣以後....居然!!沒雨了...><||||
所以我就懶得脫掉雨衣直接穿回家..
後來......到家的時候......差點窒息!!!破碎的心
因為口罩溼溼的....整個貼在嘴巴上...根本就超不能呼吸的...
而我又偏偏硬要回到家才肯脫掉口罩....
就醬.....如果我真的窒息的話...一定是我自己害了我自己...~~>O<~~不甘啜泣
 
回到家....看到我爸在看TV...而我媽本著農村人的苦命精神....
還把工作帶到家裡做.....^^"
(真是辛苦的小梅梅~~向左擁抱)
後來我妹和我弟也都回來了..
老媽花了不到20分鐘就把晚餐煮好囉!!
 
晚餐有一樣超級好吃的東西...那就是炸花枝丸!!
偏偏一包裡面只有16顆.....
嘿~~這就是我們家的餘興節目囉!!!^^"
五個人~~一人3顆!!!還剩下一顆..
民主的時代就要用民主的方式來決定那顆僅存花枝丸的去向!!
那就是....."猜拳!!!"
最後呢...那顆花枝丸...被我妹用石頭...一口氣贏了我們四把剪刀後...........
就進了它的肚子了....><|||||||咬牙切齒
 
阿~~~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發現電視上躺了一封環保局寄來的信~
...收件人是我的名字....><|||
 
我就打開來看......
挖哩勒!!居然真的被拍照了....相機
而且還是拍到我載我同學一偵要去台南玩的時候....^^"
呵呵~~真是尷尬...><|||轉動眼珠
反正不是罰單就好.....ㄏㄏㄏ~~
它是要提醒我~我機車的排氣檢驗時間到9/25到期....
超過期限就要罰錢了....><||||
呵呵~~~一偵還叫我把那張照片掃瞄給她看勒~~
唉...我了解那種感覺...就像我第一次領到罰單一樣.....^^"
.................................................................................................新鮮紅玫瑰
(好在那次罰單不是我付錢......是我媽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