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約會...
就是和我弟我妹一起去夢時代...^^"
這可是我們三個第一次一起去喔!!!!
天ㄚ..仔細回想一下...我們三個還真的沒一起去過ㄝ...
 
一到了那裡...我才剛停好車...我妹就call我了..
(亞太真是...太方便了...地下室也收的到ㄝ!!!!)
到了地下一樓...我就看到我弟和我妹在那裡等我~
我弟就馬上跟我說..."大姐..我好餓喔!!!"
ㄜ...原來已經..晚上快八點了....><|||
喝喝~我們三個就先再地下室繞了一圈...
看起來就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差不多..
後來我們就挑了2間....我妹和我弟吃同一間...而我吃另一間..
天阿....實在是...很不好吃啦....
我明明點的是豬排蛋包飯.....結果蛋包飯裡面的飯...是我最怕的那種..
黏黏...已經沒有飯的形狀的那種...><|||
我弟和我妹吃的就比我好...~>O<~早知道就跟他們點一樣的...
 
後來吃飽後我們就到旁邊的"手信坊"去..
他們說我上次買的東西很好吃...比釣鐘燒好ㄔㄛ!!!^^
因為它裡面還有QQ的麻糬咩.....連我媽都說好吃~~
我想那就真的很不錯囉~~^^呵呵~~
結果我們買了一盒...我弟居然就直接說要付錢ㄝ...真是誇張...><||||
不過也好.....那我們就可以多買點別的東西囉...^^"
呵呵~這就是手信坊的"娃娃奶油麻糬餅"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真的超好吃的!!!!
 
打開紙盒...就看見12隻"食物"囉!!!!12隻才100元ㄝ!!!難怪我媽喜歡..
她嫌棄我之前在花園夜市買的銅鑼燒貴又難吃....
(廢話...從台南帶回來早就冷掉了....怎麼會好ㄔㄚ!!!)
 
我把那兩隻擺好位置....再拍一次...
哇~~~~多麼的相親相愛阿~~~
呵呵...不過這兩隻看起來...不太像人偶...反而有點像章魚ㄝ><||||
 
來張特寫吧!!!^^
(學妹剛跟我說.....這真的不太像人ㄝ....><||||)
 
買完以後~我們就到隔壁的XX店買泡芙...
我真的不知道店名啦..
上次和阿如去的時候....它的巧克力超好吃的....
所以這次!!!我可是特地來買的唷~~^^
一顆都28元...現在特價6顆158元....
喔.........多精緻阿...包裝和紙袋...看起來都物超所值的感覺....
 
 
 
這就是內容物囉....雖然外表都一樣..
可是我買了4個巧克力...1個原味...1個草苺....
巧克力~有點苦苦的~不會太甜...應該說真得很不甜喔!!
所以.......很好吃!!!!^^
原味的...就有點甜了~比巧克力的還甜...我妹試吃完以後就說要買一顆...
草莓呢~就是我弟指定的..我也沒吃過...><||||
而它現在還躺在我家冰箱裡....今天回家一定要叫我弟快點吃完!!!
因為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我們都是冰在冰箱隔天晚餐後當甜點吃的....
所以...外皮都有一點不脆了....還有點溼溼的...
感覺就像之前吃的豆酥朋一樣...
可是內餡還是給它很好吃的啦!!!!^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