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已經是第二天失眠了..
沒想到起來沒多久...開了電腦聽個音樂....
挖勒...睡神又來找我了......><""
就醬..我睡到我妹醒了...還來叫我起床....
(拜託!!!可是我先醒的ㄝ~~)
 
早上到了學校.....好在老師不在...^^"
所以就幫小復把事情處理好..就開始........放空囉...
反正!!!11點半的時候...我就到模具所去辦理加簽的事宜...
很好!!!!這就是今天倒楣的開始....
原本上禮拜就要交單子了...當時的辦事人員跟我說不用我們老師簽名就可以交了..
只是10/1~10/3才能辦理..
好!!!我今天去交~~~理論上丟給他我就可以走了...
哇勒!!今天是一個女生...她居然跟我說....
"你要先讓你們所上的老師簽完名才能來交喔..."
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就走了勒!!我現在可是變的超恐怖的..
我就一直跟她說..."是你們的人員上禮拜跟我說這樣就可以了ㄋㄟ!!!"
........反正跟她盧了很久...我只是想聽她說一句..
"抱歉~那可能是我們的人說錯了~不好意思~那要麻煩你回去簽完名再來交喔.."
這樣講我就不會怎樣了...重點是!!她連抱歉什麼都沒說..
挖勒!!!這樣要當什麼行政人員阿~~一點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真是沒有服務的精神!!沒有以顧客為上的精神!!我整個就是很滾...)
 
後來又帶單子收回包包...也懶的再跟她吵...我離開了...
要走的時候!!!!!!電梯居然...................沒有停!!!!!!
我明明就按了阿!!!!!!!!!!氣死我了....
 
回到所辦以後....想要調上禮拜Seminar的錄影來看..
結果工讀生說....碩一的還沒來轉檔...
挖勒.....死定了...這學期改制度.....沒有錄影...我要怎麼寫心得阿....~~>O<~~
 
離開了所辦~我就直直的往校外走去..
..........中午了咩....當然要買午餐囉..
再說~老師還在研究室~我一個人在研究室一定會被問的啦..
經過小屈...我就衝進去買了一個蜜粉餅....本來就不貴了...又打85折...
所以就買了~~^^
本來想再買一條隔離霜的...不過有點小貴所以還是忍住了...
本來想打電話給我妹的...可是手機沒電..
不過我很聰明!!有帶電池..
換了電池~很開心要跟她說.....
結果...居然出現"請輸入PUK密碼"
.................................................................那是什麼鬼阿.....
 
今天第四件賽到不行的事..又發生了...
那就是...原來我的手機被鎖起來了....><||||
(一定是我前天想設開機密碼的時候.....被鎖起來的...)
......很好....還貼心的叫我打電話去亞太客服問PUK碼...
我也知道阿!!!!不過鎖起來了...怎麼打阿...............笨手機!!!!!
 
唉~還是先買完午餐回研究室再說吧....
...午餐就選定...常常看到很多人在買的燈籠滷味吧..
夾了1/4顆高麗菜...一個魚板...一個豆腐...一包科學麵..
....什麼?!要65元?!是吃人嗎...
高麗菜要35...才1/4顆ㄝ!!!!!!!!!!!!物價上漲....不是麵粉和汽油嗎.
怎麼高麗菜也來湊一腳勒......
我已經無法形容我今天的不順了...
 
後來....又去買了無糖綠茶...
老闆阿!!!!!你有沒有看到阿!!!!!
你那帶著手套的手......滴了不知名的液體在我的綠茶裡ㄝ...
如果說你剛剛洗手...所以滴下來的是自來水...就算了...
如果你剛剛是去洗水果要打果汁給別人的話....
....那...你滴下來的不就是...農藥+自來水.......
(天ㄚ...高雄的水質又那麼差....oh......救命ㄚ....)
 
算了!!算了!!!!!!!!!!!!!這都算了...我還有更倒楣過呢...這都不算什麼...
在回研究室的路上遇到好心的哲彥....
他聽到我的慘劇...就毅然決然的要借手機借我打客服....
於是...我就撥了電話到亞太客服去...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ㄚ你是嘟完了沒阿!!!!!!!!!!!!!
亞太客服是只有一個人在接電話喔!!怎麼都是忙線阿!!!!!
害我等了N分鐘....不過好在我有堅持下去..所以....總算是通了...
把我的問題告訴客服小姐以後...她跟我說.....
"那小姐~請問您的手機門號是多少呢??"
...........................................................................................................................我忘了...
我~~~居然忘了.....
我只記得是0982開頭........
我很老實跟客服小姐說...."我忘了.."
但我又不想掛掉電話重打...醬又要等很久..
問了身邊的人....學弟妹都不知道.........哲彥說....
"我手機裡有你的電話阿!!可是...你正在打ㄝ...."
.......後來我就一邊拖住亞太客服小姐...一邊用MSN問我妹..
.............好在她記得.......................................................~>O<~
就醬..我解決了手機被鎖起來的問題.....
不過後來我又問那個小姐...
"請問你們有幾個人在接電話阿?!怎麼都是忙線阿.."
她居然叫我...."忙線的話~那您就多撥幾次阿..."
................................................................................................真是一點都不專業!!!!
如果換成是台灣大哥大的客服小姐...她就會說...
"小姐~~不好意思讓您等那麼久~關於您的建議我們下次會改進的^^
而且....即使台哥大所有客服都在忙線中的話.....她也會說...
"各位客服人員都在忙線中~~您被排在第X順位..."
..............................................................總之!!亞太的客服...真的需要改進一下了...
 
沒想到短短不到幾個小時...
我卻受了一肚子氣...
真是....我快氣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