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留言彩虹
主唱─羅文裕
選自─"街頭情歌"專輯

都怪白天的一杯黑咖啡 
讓人該睡的時候不能睡 
抱著冷冷棉被回憶著你的美 
在擁擠地下鐵 搜尋著你的臉

旅游節目的畫面
想起當時的熱戀 
相機裡儲存相愛照片
還吻著你的嘴 
只想要你了解.過去是我不對
承認我不夠完美 
能不能回到最初相愛的地點 

春天 在墾丁吶喊的季節 
夏天 格爾木到拉薩最美 
我在河岸留言 唱首歌想念
曾有過的從前  

秋天 墨爾本南方的花園
冬天 飛往紐約街頭看雪 
我終於能體會 有你在我身邊
擁有你 就擁有全世界 


感動你讓我用一首歌的時間 
希望你能聽見 河岸留言 
在有生之年
我要帶著你繞地球一圈 


聽完...很像在環遊世界一樣....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電視某一部韓劇的片尾曲...

聽完以後...就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更愛它的歌詞.....

墾丁..拉薩...墨爾本..紐約街頭...

能在沒有任何顧慮的心情下...

在不同的地方過每個季節....

我想...那應該是一件超幸福的事....^^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