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鐘的永遠彩虹
主唱─潘嘉麗
選自─"在世界中心"專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小的夢
像蜻蜒點在微微漣漪水中
漣漪往往只會泛起短短一秒鐘
卻讓人懷念的好久好久

在我們的愛情中 總是太多風波
忘記它 才能安然度過

釋懷後的擁抱雖短 感動卻很久
就在愛情離開了我 那麼久以後
我還清晰 記得在你懷中豐富感受
只一秒鐘 卻永遠了


雖然許多愛的可能 在門外經過
為甚麼我還深鎖自己 無動於衷
是一秒鐘的天長地久深深包圍我
只一秒鐘 卻成為了永遠 
 


這是我最近...最愛的另一首歌..

第一次聽到試看港劇的時候聽到的...

後來在不清楚歌詞的情況下..

單純的喜歡了主唱的聲音和音樂的旋律..

就醬...漸漸的..從一天偶爾聽到一次...

變成忍不住...在歌單裡改成"單曲旋環"的模式...

現在開始聽起她的其他首新歌...

真的是個...讓人很舒服的聲音...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