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溫度...感覺好像是一下子驟降似的...
禮拜一晚上就感受到威力了...
早晚溫差真的很大....
不過我喜歡這種涼涼微冷的氣溫...
 
前天晚上一邊和朋友聊天...一邊打報告...
(已經不是同班的就不能再叫同學了....)
那應該也算是老朋友了......也很久沒聯絡了....
一聊....就忘了時間.....忘了大家隔天都還有事....
 
聊完天....想到自己還有報告要打....
就醬....因為聊天害自己付出了代價...
昨天來學校就昏昏沉沉的....中午吃麵包的時候還忍不住趴到桌上..
一邊咬麵包一邊趴著......><||||
真的...很想睡很想睡......
 
下午就更慘了....
真不曉得為什麼這學期要修英文課...
上三節我就暈了三節....尤其是第三節...
我整個人只差沒趴下去而已.....><|||||
回到研究室......我就暈倒在桌上了...............~~>O<~~
想睡覺的感覺真難受ㄝ........
 
晚上回到家....還要幫老爸老媽工作....
(捨不得讓他們老人家自己做咩.....^^")
就醬....一直ㄍ一ㄥ到22點.......
他們才放過我..........身體真的撐不住了............
我想我真的老了....
才熬一天就累成這樣........><|||||
我...果然已經是...."輕熟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