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10點半才起床的我.....

就打定主意!!!一定要今天把報告給打完...

就醬....從吃完早餐.....11點開始....一直打到現在......

還...沒...打...完....

就在剛剛我打的如火如荼的時候..........

我妹打電話回來說.....要買星野銅鑼燒回來!!!!!!

什麼...是星野嗎....是我之前吃的星野嗎....

拜託!!!!買微醺櫻桃回來........我愛..............^^"

哈哈........拿到囉!!!!!!!我愛的微醺櫻桃.......我只吃過一次的說........

P1090610

 

我忍不住.....咬了兩口................><"

才想到要拍個照.........^^"

好在我還沒吃光~~哈哈

裡面是冰淇淋喔~~參雜著櫻桃.....酸酸的......超好吃!!!!!!!!!!!!!

冰淇淋部分有點甜....不過在吃的時候吃到櫻桃......酸酸的.....剛剛好啦!!!!!

P1090614

 

當我欲罷不能的時候.................才想到....

"這個銅鑼燒有多大勒??"

....結果就拿了隻尺量了一下.....

沒錯~~直徑!!!100mm~~~

(哈哈哈~~~職業病......是10公分啦!!!!^^)

咬到正中間.....冰淇淋和櫻桃........就變多了........

果然是一間.....做口碑的老店.....^o^

即使來我們高雄開分店...也沒偷工減料........^^

P1090617

PS....可是...後座力怎麼這麼強勒.......吃完一個...有點想吐....

   不是難吃想吐...而是..........怎麼感覺有點甜到想吐勒...><|||||||||

   可是!!!!!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