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間想起以前..
每逢期中期末考時...為了讓自己專心而出現的舉動..
那就是...把數據機的拔下來...
我以前真的做過這種事..
更蠢的是...為了跟常在及時通聊天的那些同學說我要封網一個禮拜...
光講這些話...........就又浪費了一個晚上的讀書時間><||||
 
昨天去找紋華.....其實我已經忘了國中的很多很多事了..
記得住的真的很少很少..
不過呢..友誼這種東西....是積年累月的..
所以只要記得現在就好啦^^
昨天去她家跟她借了一些英文書...
no...是一大疊.....><||||
真後悔這學期修了英文課...
害我無心做實驗之餘......還要分心看英文....
我根本就討厭英文嘛!!!!!!!
(阿華.........我老實跟你說..我昨天借回去以後...都還沒看....)
 
反正~重點是..
以前為了想認真唸書~我還真的把數據機拔起來...收好..
所以依此類推~如果我現在想要認真的做好想要做好的事的話....
那我就應該要杜絕一切會影響我的"外務"..
 
例如...不能跟別人聊天.....因為我只要一聊就會忘了時間....
身邊不能有床....不然我90%會被床給吸過去......
不可以聽音樂....以前可以...可是現在只要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
就只記得歌詞和旋律....卻不記得剛剛眼睛看過的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讓我妹離我遠一點...
因為她很愛找我去逛街...不然就是拖我去買東西...
其實......................最會讓我分心的是....................................................電腦
因為只要有網路.....那我就可以坐在電腦前一整天...><|||||
 
ps. 天ㄚ~~~怎麼那麼多東西在吸引我阿....
     會害我分心的東西都ㄎㄚ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