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打了電話給我親愛的媽咪....
原本是想說她心情不好...所以電話就撥出去了...
結果她一接電話....整個就是青春洋溢.....><||||
反而....是我越講越心情不好...
『不願面對的真相』
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其實我要感恩+知足了....我身邊有很多對我很好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謝她/他們.........永遠都會在我需要支援的時候....
伸出....充滿友誼的手.......................
 
可是....友誼的手...只限於用在某特定情況...
至於我現在的情況......只能靠自己....
天ㄚ..........我該怎麼辦....
媽咪剛還說要去學西班牙菜...煮給我吃....
雖然...我知道她想讓我分心笑一下....
可是.................................我卻在苦笑.....
當然...除了她煮的東西...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以外...
我.................................................最近腸胃也不是很好...><||||
(不要害我啦.....~>O<~)
 
我想我現在還在井的中央...
還在隨時間持續往下掉...
卻不知道....井底在哪.....
也不知道到了井底...是不是就沒事了...
到了井底...還是要往上爬....
要想爬出來........又是另一個問題....
 
常常跟別人說我很煩...
但卻又常常在說完以後...叫別人不要理我...
因為理我...會很煩的!!!!
會被我一起拖下去....萬丈深淵...
當然我指的是....情緒和心情........
已經沒多少時間了..........................................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