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我妹突然跟我說叫我去面交舒特夫....
害我整個就是....趕時間....><||||時鐘
 
面交時間是17:30...一心路附近...
天ㄚ!!!!!我哪來的及阿...還要先回家拿東西....還要衝過去...
當我以時速...60騎回家.....
連安全帽...口罩都沒脫....踏進家門....疑惑
還沒拿到舒特夫...我爸就從隔壁過來跟我說...
"婷仔...去買雞蛋糕給我吃....(台)"
......不是吧!?他肚子餓了啦......驚訝
 
於是...我就飆車到賣雞蛋糕的攤位....
問老闆..."老闆!!我大概在20分鐘後會回來~你可不可以留40元的雞蛋糕給我ㄚ?"
.....結果老闆說......叫我直接買...
因為她不知道我回來的時候...還有沒有剩....><""
於是...我就買了.......放在車箱.....怕冷掉...
就醬~一邊騎去面交地點...一邊擔心我爸在等我.....傷心
(我超怕他肚子餓..因為他會講說他肚子餓...通常都已經是很餓的時候了)
 
呼...17:30整...終於到面交地點囉!!!^^沒遲到~
不過...當17:35的時候...我就打電話給我妹....
......結果她跟我說....那個買家叫朋友來拿...可是那個朋友遇上塞車....
所以會晚一點到~~~枯萎的玫瑰
 
.....晚一點到................................................20分鐘是晚一點嗎!!!!!!
是晚很大~一點好不好!!!!!!咬牙切齒
哇勒....害我等到17:50....還沒來!!!!!!!勃然大怒
我等就算了!!!!!!可是我爸還在等我拿雞蛋糕回家給他吃ㄝ!!!!!
所以...那個人一來...我根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開罵!!!!!!!!!咬牙切齒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你讓我等20分鐘了!!!!!!!"
不過那個人也一直道歉....
說他是因為要去載東西外加騎錯路才會遲到....
好吧!!!!!他身上真的穿著x捷的制服...腳踏墊上也載了很多東西....
那我就大發慈悲就原諒他吧....轉動眼珠
 
本來勒...面交完就可以各自走人的...
不過~由於他問我ㄧ些問題...
我剛好知道...就回答他囉!!!
後來我們各自要騎車走人的時候....破碎的心
 
他就問我...
"你是不是要騎這裡阿??"
..............ㄜ.....是阿...不騎那裡我怎麼回家阿....><||||破碎的心
"那我們一起騎吧"
.................ㄜ.......................................現在是農曆七月嗎??
不然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看到.......ㄍㄨㄟˇ了勒...><||||枯萎的玫瑰
 
哇勒!!!!也不用回家路線一樣~就一直騎在我右邊吧......
我已經快騎到快車道上了ㄝ!!!!!!!!!!
但....他似乎還是不肯放過我......不甘啜泣
 
"ㄚ你還在讀書喔?專科嗎?"
基本上...我不太想理他...就隨便點了一下頭.......
"喔~~那你不就三年級!"
....什麼?專科三年級...那意思就是說..他覺得我才18歲囉...害羞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開懷大笑
 
為了不要讓他誤會我真的才18歲...
我只好老實跟他說...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那你不就在唸研究所?"
..............................................是...的...(那...又...怎...樣.......沉思)
 
哇勒!!!那個該死的紅綠燈居然......紅燈...破碎的心
他!!!!!!!!居然沒有轉彎!!!!!!!!!!!!!!!!目瞪口呆
還一直停在我旁邊........
.........................................還在繼續問.....(我的天ㄚ~~>o<~~)
 
"那你讀高雄的學校嗎?"
............................................是.....我還很有禮貌的跟他說是xx學校...
因為我看到他在看我的停車證...><||||
講會被馬上拆穿的謊..很丟臉ㄝ.....枯萎的玫瑰
"喔~~那我是你學長ㄝ!!!我是那間畢業的!"
.................學長........><||||||我才剛入學一年ㄝ....哪來那麼多學長阿....
"我以前讀的是土木!!ㄚ你是讀商科的嗎?"
....拍謝....我不是讀那個科系....
你不要再問了啦.....不甘啜泣
 
謝天謝地!!!!!!!!終於綠燈了....開懷大笑
帶著很愧疚的表情跟他說...不好意思...我要轉彎了...掰掰..
ya~終於可以解脫囉!!!!^O^
他才....放過我....................不甘啜泣
不過~~~他也算是個好人啦!!!因為他也有跟我掰掰!!!
 
做人呢~~基本的禮貌一定要有!!!!才是好人阿~動畫快遞
希望他以後去跟別人面交的時候..不要再遲到了!!!!!!!!!!!!!!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