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嚴格來說應該是...前天..
因為現在已經過了00:00了....
現在凌晨01:50....拖著有點疲憊的身軀...
本來已經要去床上躺平了...
但還是.....手癢.....連上了msn space....
忍不住...想敲打出幾個字...
 
前天一早...就讓我妹載去坐車...
一個人坐車...難免是有點無聊的....
不過車上有播電影...就不無聊囉..
下午到了台北市區....就傳了一通非常簡短的訊息...
由於背了後背包包....所以手機在叫我也沒聽到....
下了車習慣的拖著行李箱....一踏到台北的土地....
就感受到南北氣溫的差異...
況且..還飄著毛毛雨......
但是.....我喜歡....喜歡這種溫度....這種感覺...
 
台北火車站...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來的時候...真的迷路迷的很嚴重.....
但現在已經習慣的...知道該到哪去坐捷運....坐到哪裡去....
首先呢..要感謝我一個國中同學....多謝她收留我兩天...
我一到她家...她還煮好自製的味增蒟蒻麵給我吃呢.....真感心~
(老爸老媽~~~~~你們女兒我整個就是被照顧的好好的啦~~^^哈哈)
晚上坐著公車去逛樂華夜市....
其實...沒有像"時尚玩家"播的一樣...那麼好玩...
不過...跟好朋友一起逛.....即使是很無聊的地方..還是可以很好玩的!!!^^
(因為重點在於....feel....)
 
昨天才是這次上來台北的重點...
整個頒獎典禮其實很不錯....
在會場也讓我遇到了同學.....
唯一的遺憾是.....抽獎依然沒有我的份...
或許...我就是差那麼一點運氣吧...
 
下午兩點.....離開會場.......走路+坐捷運+轉車..
回到同學家的我...整個虛脫到不行...
連襯衫都沒換.....就躺在沙發上....睡了一下午.....
我還是被電話給吵醒的呢.....
因為晚上跟二技同學還有約.....
不過還是隨便收拾了包包就出門了...
因為...實在是累ㄚ.....^^"
 
這個好同學呢....完全不照著約好的方式在走.....
就因為他....害我提早到捷運站....還等了半個小時........
等到人以後....一出捷運站.......
雨....又開始飄了..........
總是這樣........跟他出去...到目前為止....每次都會下雨....
沒有一次是例外的!!!!!!!
逛了兩個夜市....還在吃滷味的時候玩電動...
總之....今天玩的很開心啦....
晚上回家.....今天真的走了很多路...
 
喝喝....預計明天早上要出發到大名鼎鼎的故宮博物館......
這趟台北之行........到明天下午4點預計會結束....
希望到時候可以.....大聲的喊...
"大成功"紅心
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