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是開開心心的一天....研究生生涯....
下午.....離開研究室...回到家...
老爸就跟我說....
"你媽說不定明天要回花蓮....."
啥?!回花蓮?!
 
......................................................why???
 
後來老爸說完原因以後....
唉...總是要回去一趟的啦...
老爸工作完回到家...
我跟他一人佔據客廳的一半...
他就跟我說了很不負責任的話....
 
"阿你媽不在家~你早上6:30要叫你弟起床!!"
"載他去做校車!!!"
"每天晚上一定要洗衣服!!!"
"一定要買飯給我們吃!!!!"
 
......哇勒...................為什麼都是我.........!!!!
我是考生ㄝ!!!!!我這禮拜要考英文ㄝ.....~~>O<~~
梅梅...你乾脆把我一起帶回去花蓮算了....不甘啜泣
 
 
剛才....吃完貝果貝果.....
洗完澡...累的要死...超想睡覺..
一邊擦眼鏡....一邊看螢幕....
 
"喀"
 
.............................................
.............................................
.............................................ㄜ.........
............................................................斷了.....?!
哇勒!!!!!!!!!眼鏡被我弄壞了啦!!!!!!!!!破碎的心
鏡片外面的框...居然斷了..........................
很好!!!!!!!!!!我禮拜四要考試ㄝ!!!!!!!!!!!!
..........................................................................好!!!!我就去玩大富翁!!!!!!咬牙切齒
哼~~~~可以再讓我賽一點阿!!!!!!
反正~~~再怎麼賽也沒有上禮拜賽!!!!!
 
ps.今天禮拜一....禮拜四要考試......~~>O<~~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