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
習慣性的忙完以後...就坐在客廳跟我爸一起看新聞..
一邊看電視一邊等著我媽煮完飯......
煮完飯以後就等全部的人都回到家...再一起吃....
 
今天晚上...我媽打電話給小姑姑聊天..
小姑姑不在家...只有小表妹一個人在家..
(大表妹去補習了...)
所以聊了幾句....
小表妹就找我...我媽就把電話拿給我....
...........這一講..就講了15分鐘...
23歲的我.......要和一個才小二的小表妹講電話...
呵呵.....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在我們家的遺傳在這時候發揮了功效....
小表妹很會講話.......><|||
幾乎都她在說.....我在附和......
 
她跟我說她明天要考月考...考國文....
呵呵~~~~但最好笑的是..
她下禮拜二要去校外參觀....
要去大樹~岡山~還有壽山動物園..
她就說....
"依婷姐姐...我下禮拜二要去壽山動物園喔!!"
"就是之前你有帶我去過的那裡ㄚ~"
呵呵...在幾年前是真的有帶她去過沒錯....
 
後來她又跟我說...
"依婷姐姐...你可以等我一下嗎?!"
"我去書包拿單子唸給你聽~"
...能說不好嘛~^^當然ok囉!!!
她自己一個人在家...雖然她家和住在隔壁的叔叔家只有一牆之隔..
但一個人在家...真的很寂寞也很無聊的...
所以就......聽她講囉....
就這樣一直聊到..我要吃晚餐了....
我就叫她去念書.....
(因為明天要考月考咩~)
 
我吃飯才吃到一半她又打來了...
就跟她說..叫她晚點再打~讓我先吃完飯..^^"
她也很乖........
吃完飯以後......
可能是最近冬天氣溫變低..
吃飽就特別想睡覺..
就大字型的躺在床上....跟她講電話...
.............她可能真的很無聊吧..............
又不能打電腦...家裡又沒有第四台可以看....
唯一可以排解寂寞的..大概就只有電話了吧....
 
這個小表妹.....我爸可是愛的勒....
因為她很會講話..總是可以逗的我爸哈哈大笑...
至於我呢....
我常跟伊淳說....我表妹來我家...
我又要破產了......喝喝...吐舌頭
只要她喜歡...即使是在逢甲夜市那種擠到不行的地方..
我還是會衝破重圍...帶她回頭去買.....乳酪條...
ㄏㄏㄏㄏ...
我想一下喔...我和他們一起去過花蓮...台東...墾丁...高雄..東港...
記得有一次..超誇張..
我就跟我小姑姑說..."我開車載她們出去玩喔!!"
....結果我們就先開到楠梓....然後再開到斜張橋.....
接著繞到東港去...只為了買華僑市場裡一間很好吃的香雞排..
最後開到屏東市區....買了飲料才回家...
 
呵呵...小姑姑的兩個小孩.....對我而言...
最可愛了!!!!紅心
希望......明年過年還可以帶她和她姐姐到處去玩....^^
因為我還想跟她們一起去台南逛夜市咩紅玫瑰...
 
ps.因為暑假...可能沒機會了.....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