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用足不出戶..已經不足以形容我今天宅的情況了....
今天的情況已經不是"宅到家"..而是嚴重的"宅在家"...
投影片...改來改去...
才發現........................內容嚴重不足.....
可是....又不想太認真做....
畢竟................(不想提...)
可是!!!!!!!!!為了達到自我要求的水準!!!!
我想........還是多補充點資料的好......
再怎麼說....我也是....做報告強人阿!!!!
所以我不能把招牌給砸了....
 
今天我可是有史以來...破了自己的紀錄...
破了一天當中.....看最多paper的紀錄!!!!!
ㄏㄏㄏㄏ..............連我媽都問我...........
"你看這什麼阿..字那麼小....挖嚨看唔...."
下午就幫我爸用AB膠黏窗戶上的塑膠墊..
我只能說....也太......臭了吧!!!
不管廠牌.....AB膠......果然是.....都是一樣的味道....
 
豬珊不在家...
一個人佔據了整個房間...
感覺.....除了自在以外.....時間還過的特別慢...
前幾天...和我妹去買了卡片....
當然是~~~聖誕節的囉!!!
趁著吃飽飯後...就悠閒的趴在床上寫起卡片....
醫生說呢....吃飽飯....躺下來是ok的!!
不過.......為了避免胃酸逆流...我用趴的!!!哈哈~~真聰明~~
 
對了..想了好幾天的蛋塔..肯德基蛋塔...
今天~依然沒有吃到...
都是陳豬倫害的!!!!!叫他一起合出熟客卷的錢...他居然說沒有..
.....害我的蛋塔....一直晾在肯德基....
oh.....他在呼喚我了啦....
熱呼呼的蛋塔....oh...........~~>O<~~
看來......還是來吃個小林煎餅比較實在.....
king size的煎餅....真的是有夠讓人震撼的啦....
(3Q囉~friend~^^)

其實.....長大...沒有那麼容易...

年齡增加了!!並不太表心智就成熟了...

和阿如比...我還差的遠了.....

我...太執著了...太會往牛角尖鑽了....

.......或許....豁達...是我該學會的課題....

學著對不如己意的事...釋懷...才能更上層樓.....

ps.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