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打網誌~~卻不知道該打什麼好....
不過最近心情給它很好...
可能是........天氣涼涼的吧!!!
阿....如果每天都是這種天氣...該有多好阿..
 
最近跟老師講話的次數....比過去N個禮拜還要多...
如果常常跟老師講話....就可以順利畢業了嗎!!!^O^
...我想...應該沒有那麼好康吧...><"
 
這幾天......多虧有好朋友們在我身邊..
不斷的支持我..鼓勵我...
喝喝.........真是.......阿哩阿多ㄋㄟ.....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這個禮拜五....好在不是13號星期五...
我想應該會沒事的吧..
這個禮拜五過後......我就.......解決掉最討厭的事了..
終於可以.........專心致力於...要做的事了....ya...^^y
 
阿!!!!!!!!!好像也快期末了說...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阿...........
..................................................求學的時間只剩下一點點了...
真的只剩....一點點了.....~~>O<~~
如果畢業了還想唸書該怎麼辦呢......
奇怪....我應該不會這樣想才對...
呵呵............時間走的好快...我都跟不上了啦....
 
昨天晚上去看了漢神的聖誕樹..
我怎麼覺得...每年都是同一棵勒?!
呵呵~~不過...藍白色的燈飾...在晚上看..真的好漂亮喔.....
我還拍下來了...當手機的桌布....
渺小的我...想和這麼大棵的聖誕樹合照...真是不字量力...^^"
怎麼拍怎麼怪......
倒是樹上的那顆星星......還真是閃亮亮ㄝ...^O^
2007年的聖誕節要到囉......
接著又是跨年...過年..端午節..然後又是暑假...又是中秋節...不知不覺又要聖誕節了...
奇怪?!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時間趁我反應時間變慢..
..................就偷偷跑快了嗎?!
呵呵...........................................
 
ps.把眼睛放在....遠遠的地方............
     永遠看不到盡頭......才會一直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