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實驗室的夥伴們...
一起去..麻辣鍋了一下..
結果....................................我發現..我開始拉肚子了..
但是明天就輪到我報告了..
希望肚子可以鎮定一點.........
 
花了n天....做了一份我覺得..頗為..專業的PPT..
(其實也只有背景看起來很專業而已啦.....)
明天下午就是決戰沙場的時刻了!!!!
希望大家不要問我問題....
呵呵........盡量問少一點吧......^^"
讓我可以抬頭挺胸的下台吧.....
因為明天有五個人要報告....所以問我太多問題..
是會拖累大家的時間的....><"
(呵呵~~~我是在跟誰講話阿?!)
 
希望...明天大順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