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3

從拿到電子檔後..就超開心的!!!

雖然當天要拍生活照的時候..並沒有全部的人都到...

但....有來的人...大家還是一起合拍了很久.....

這張在中棟拍的照片~~

攝影師把大家拍的很不錯唷!!!可是....把我最愛的尿尿小童給擋起來了....

想當年....一年級在值所辦...帶物理實驗的時候...經過走廊..

總是會看到.......................它!!!ㄏㄏ....

IMG_6334  這個呢...就是我們鼎鼎有名的.............場形室!!!

ㄏㄏ..拜它所賜....總是可以嚇嚇別人..

因為每個人一看到這間實驗室總是會不自覺的伸出雙手...去觸摸它尖尖的角椎....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跳出來大聲的跟他說....

"阿~~你摸了喔!!!!那個有毒ㄝ!!!!

(哈哈~~就醬~~~~嚇到那些愛偷摸的人囉!!!!^^)

IMG_6376

草皮ㄝ!!!媽咪~~看到了嗎?!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草皮嗎!!!!!!

想滾草皮...不用去清淨了.....我在這裡也可以滾耶!!

(媽咪...快來幫我把風吧....^O^)

IMG_6392

...........大家一起往同一個方向看......

彷彿就是在冥想..."老師ㄚ!!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我們畢業阿!!!!!"

....看大家想了那麼久....我想...應該還是想不出來吧....

畢業...對呀!!!!算一算....真的剩不到半年了.......

突然好捨不得每天開開心心的環境喔...

學長.....跟你說喔!!!我們成功的把實驗室改造了!!!

以前你們都好安靜喔.....

現在....在我們的統治下!!!除了吵.....還是吵啦!!!!!

大家的氣氛很好唷!!!你應該留下來一起體會一下的~~~~~~^^"

IMG_6400

老曾....是我們實驗室裡...超級無敵搞笑的傢伙!!!

如果認識他真的會被他笑死...他真的超級無俚頭的啦!!!

每次大家都很期待他的報告....因為他總是會給別人出乎意料的爆笑內容....

唉...像現在他就是在學........水池裡的烏龜........抬起頭在曬太陽的樣子...><||||

....實在是...................@)*&^%&..............

IMG_6442

老師!老師!老師!!

這就是我願意為他賣命的老師了...

(不過他都不叫我賣ㄝ...真奇怪....><|||)

他人超級好的............老師..............你再好一點吧........

就讓我順利畢業吧...........................^O^

我想.....如果畢業的時候...我會有一點....可能會..有一點點...捨不得吧..^^"

呵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