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酸梅在偷笑老爸老媽當然是我的最愛囉!!!!可愛的小酸梅...還有陳大林....都是我的最愛...^O^

小酸梅...居然在偷笑...

手上的指甲油是我幫她擦的喔....

好愛我媽喔..

我都叫她...

"咪~~~"

不過她都說我很吵...><"

 

 

 P1090638oh....這是我最愛的食物....以前不喜歡...但現在喜歡喔!!!

因為以前我不喜歡吃火鍋料....可是現在特喜歡這種魚餃....麻辣鍋和魯味的口味都好好ㄔㄛ....

我也超愛麻辣鍋的鴨血...可是...沒照片可以放....^^"還沒拍之前.....就被我吃光囉~

 

 

P1090266冰ㄝ...台南的莉莉冰果店木樣仔冰...好好吃ㄛ.....^^

冰......

冰.........

雖然說女生最好不要吃冰...

但!!!!冰的東西可是我的最愛!!!尤其是....挫冰..冰淇淋...飲料.....冰的我都愛囉.....^^

 

 

 

好大一盤沙拉喔!!!!!^^超級大滿足~~~P1090917

起司...捲成一圈圈的火腿...還有滿滿的生菜...外加凱薩沙拉醬.....

oh........滴哩休斯ㄋㄟ!!!!^^

可是這麼大一盤...我居然只吃到兩三口....下次一定要自己全部吃完~~~Ya!!!反正我就是...愛吃咩...

 

 

呵呵....我喜歡當下的感覺...P1090106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人和小姑姑他們家...一起去花蓮和台東玩....

真的好喜歡那種感覺喔...第一次這樣ㄝ!!!真是難得的經驗....玩了整整三天...開心了三天... 照片是在三仙台拍的..^^

 

我們全家人...第一次一起到北部...P1050634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去九份玩的照片...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九份的芋圓很....軟......><|||還是比較喜歡南部QQ的芋圓...^^ 這張照片證明了..我爸真的很愛我....為了我要面試...還特地開車載我去...~~>O<~~

 

有一天...在台北捷運站意外發現....RIMG0048

這是我去台中薰衣草森林的時候拍的....有一次我在台北的永安市場捷運站意外看到這隻熊熊...感覺..很特別... 而那次去薰衣草森林...很好玩...應該說...是那兩天都很好玩...所以...那是段很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