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了一下..再打網誌...才不會太high...^^")

早上特地起了個大早...帶霍霍去參觀我們的實驗室.......

據他本人所說.....好像有喚起了"小小"的回憶....><|||

(那其他沒想起來的...是怎樣&#^*....)

後來......我們就和學弟妹們一起吃午餐.....

即使我聲音比平常還...更有磁性.....但講話不能大聲...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除了我自己不習慣...連我媽昨天都說....

"你乾脆不要講話好了...這麼小聲我不習慣..."

ㄏㄏㄏ...原來她是不習慣我講話太小聲...^^"

 

下午...上了三堂英文課...這年頭的老師好像記憶力都不好..

明明之前就說不考期末考了!!現在又說要考....~~>O<~~

算了!!!!考就考...沒在怕的啦.......

三節英文課...居然可以很認真的看完一篇paper..外加跟同學聊天..

順便討論聖誕節要怎麼提早過...還有順便ㄉㄧㄤ學妹...

天ㄚ!!我也太強了吧...一心..可以n用ㄝ!!!^O^y

 

這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晚上都留在實驗室....

今天也是一樣...晚上就和伊淳去瑞峰夜市吃晚餐...

說到晚餐...我們走了整圈夜市..居然不知道要吃啥...

後來我就說我要吃爆漿雞排...她也跟進...

爆漿雞排我在台南和一偵逛夜市的時候吃過...好吃!!^^只是很燙...

後來我們就現點...老闆現做...它也有提供紅茶給我們喝..只是..有點甜...><"

呵呵!!!我們拿到雞排後..就衝去找某一間賣麵線羹的店...

就醬...我的晚餐就吃了一碗麵線羹+一塊雞排......^^"

(還有一杯.....綠豆湯...^^")

我們還跑去玩了..超級好玩的彈珠台!!!!^O^

我打到八行..所以可以摸彩...我摸到了一罐...麥香紅茶..happy...

而伊淳...在倒數第二顆彈珠...掉到了第九行以後...就尖叫了....

因為第九行和第十行...獎品都是...糖果一顆...^^"

不過今天我才發現伊淳恐怖的地方........她居然...瘋狂的...愛玩夾娃娃機!!!!!

天ㄚ...認識她那麼久...第一次發現她這麼驚人的嗜好....><"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聊到很多家庭方面的事...

我只能說...每個家庭都不一樣...

而我.........很幸運.......

在從學校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到我爸媽...

我決定...待會ㄦ要去寫張字條給我爸媽....明天早上要出門前拿給他們...

呵呵...我要告訴他們...........

"陳大林!!!田大梅!!!我好愛你們喔~~因為你們...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ps.愛你們唷!!!!!!                                           "

....................oh....好害羞ㄛ.....一想到就很害羞...

天ㄚ!!!!!我不敢寫啦...可是又想寫....

不管!!我一定要寫!!!雖然剛剛有人說我對感情總是一廂情願...

不過!!!!!!!!!!!清清楚楚知道自己的感覺...明明白白不拐彎抹角的表達....

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

順著自己的心走...就可以把感動傳達給對方.....

這就是我想對我爸媽做的事.......                                        P109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