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51

昨天~~結束完聚餐~

就自己一個人到新崛江的手工藝品店逛了一下...

不過到那裡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

老闆已經開始在收了....

可是...就突然很想很想做耳環咩!!!

所以哩....就....隨便亂抓.....

馬上在腦袋瓜裡亂構想了一下...

把可能會用到的材料都買了....^^"

就醬....回到家...花了10分鐘...

就將腦海中的東西~做成左邊這個成品囉!!!

讓我來發表一下心得....

天ㄚ!!!超開心的!!!因為花的時間很短......

做完我馬上就戴上囉~~跟我想要的還是差了一點..

不過!!!!它符合我要的最基本要求!!!

因為我的是捲髮~而且最近又變長很多...戴耳環如果太小根本就看不到.....><"

所以我很喜歡戴大耳環...可是常戴圈圈的....有點悶...

我想要看起來很誇張很明顯的....(反正越誇張我越愛!!我不怕丟臉~ㄏㄏ)

基於這個想法....於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做的耳環...在2008.01.03誕生囉!!!!

重點是~~~~我愛!!!^^

P1100053

這張呢...就是主體嚕...^^

那時候本來想拿白色的鑽....

可是....感覺會很不明顯....

所以我就挑了藍色的...

因為我喜歡藍色眼影咩!!!

醬~~以後可以跟我的眼影match阿^^"

只是.......它很大一顆...所以很明顯囉!!!!^^YA~

今天晚上回到家....拿這個耳環現給我爸看~

我馬上叫他猜價錢......

結果他居然猜35元?!

我馬上就氣的跟他說!!!"隨便買一付也要100塊好不好!!!!!"

反正後來就跟他說.....那是我做的...

喝喝~~他整個就是笑開懷....^O^

...........唉...說不定我以前也是可以讀美術系的說....^^"

呵呵....超級開心的啦..................ya.....我自己做的唷.....^^me...me...me...is 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