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偏愛打字...
尤其是越打越快的聲音...
總是會讓我有莫名的成就感...^O^
當電腦嚴重lag的時候....我就會特別討厭打字..
因為呢~會lag咩!!!!感覺"ㄎㄟˊㄎㄟˊ"的....><"
 
今天學妹問我~~研究生的英文是啥..
呵呵...如果以中文來翻譯...真的很怪....^^"
不過在研究室已經一年多了...
我一直都不覺得研究聲有什麼不一樣..
不一樣的可能是....比大學生多了比賽...多了實驗的壓力..多了...很多發呆的時間..
呵呵...沒有啦...也沒那樣啦...
今天聽到了讓人很低落的話....雖然是淡淡的..
真的只有淡淡的喔....針對個人感覺所說出來的話....
所以.....聽到時....我也跟著有股...淡淡的哀傷...
 
昨天去中山...感受了那裡的某個實驗室的氣氛...
和我們實驗室的差不多....快樂...^^
不過人家是一邊工作一邊把苦.自嘲...當笑話在聊..
反觀我們這邊...卻相反...
感受不到苦...但事實上.......那種苦只是現在感受還不深....
等時間到了...可能那種苦...可能會讓人壓到沒辦法呼吸吧......
 
每個人都有他們厲害的地方.....
最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
誰說一定要在專業能力上專精才叫厲害呢...
或許專業能力不強...但...英文很好...
我覺得這樣就比專業能力強的人還厲害了..
因為我覺得英文比專業能力還難懂...哈哈^O^
 
ps.嗚.......給我快樂吧......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