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瘋了...動畫快遞
禮拜四凌晨2點半才回到家.....
禮拜五9點多就起床了....
睡不到幾個小時的我........時鐘
昨天晚上從9點多開始看"咖啡王子一號店"紅玫瑰...
不知不覺.......就醬一直看下去...一直看...
整個晚上......只用了眼睛.......讓心情隨著劇情起伏....
不知道是不是太入戲了...完全沒有睡意....
就這樣...看到了今天早上的太陽......6點半....太陽
 
整晚...灌了整整一罐2L的水......病厭厭
熬夜.....眼睛真的會痠痛....還會胃痛....還會頭痛...
真不知道自己幹麻醬....枯萎的玫瑰
不過呢.....我還是喜歡一次把事情做完...
斷斷續續的做......會期待....會嫌時間過的慢....
所以呢!!!照我說~~~韓劇還是要一次看完啦...開懷大笑
 
早上6點半.....在床上剛躺平沒多久....
10點半就被我媽叫醒去投票了....昏昏欲睡
.....刷完牙就被拖出門了.......連早餐都還沒吃..~>O<~
(熬夜隔天起來....肚子真的...爆餓披薩)
不過投票還滿開心的....因為我所屬的區域的投票室....
居然是我以前國小六年級時讀的教室....
(開心~~~~~~~開懷大笑)
回到家.........吃了早餐以後就繼續"咖啡王子"嚕....
中午衝到外面買了一杯珍珠綠茶...回家繼續......^^
就醬.......在剛剛.....17點10分.......總算都看完囉...
現在雖然身體感覺不出睡意...
可是........我知道我只要在床上平躺.....一定不出3分鐘....馬上就可以暈倒....^^開懷大笑
 
呼............................................................................................................昏昏欲睡
不過呢.....現在心情......是.....
紅心開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