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了為時10個小時..總長417公里距離的短暫旅行...

下午兩點半...開著車...腦子裡完全放空....

只想著...台中的逢甲夜市............

而我最好的夥伴...當然就是我妹囉......

就醬......我們一路往台中出發........

懶得去想回來會不會被罵...........也懶的去煩惱應該煩惱的問題...

去的時候是走二高.....看到了光禿禿的月世界....還有大大的劍湖山摩天倫....

經過古坑收費站的時候....很想衝到休息站買一包鼎鼎有名的古坑咖啡糖.....

不過........怕回家會太晚...所以就沒停嚕.....

二高可以開到110......用定速....所以我根本就不會怕超速......

就這樣無驚無險的到達了台中....逢甲夜市.......

在路上打過電話給阿如和媽咪......

本來想問阿如有沒有去台中~順便約出來逛夜市....不過她沒接電話..

好久沒逛逢甲夜市了說...大概半年多了吧...

變化.....不大......

不過東西真的超便宜......本著散心的名義....

又特地飆去台中的逢甲夜市........

所以我.......持續的在秒殺我所帶去的鈔票....

逛了兩個小時...買了一條項鍊和兩雙鞋子....

本來還想買衣服...和飾品的....只是.............沒有喜歡的....

我們還找到了一間"傳奇"....買了杯珍珠奶茶...

ㄜ..........其實.......50嵐好像比較好喝啦...><"

心情不好...果然買買東西...逛逛街...開開車...就會好了...

快10點從台中回來...走梅花1...也就是國道一號高速公路......

.........時速是...100......和二高差了10......就是差很多.....

開車的時候常常看到有車互相在競速...唉.....生命誠可貴阿.............

這次是我第一次沒有我爸在身邊.......開那麼遠距離.........

感覺.......普普.......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開到台北應該也不是問題...

反正...........就跟騎機車差不多....只是開車舒適多了....

至於台中的溫度呢...也沒有比高雄冷到哪裡...我覺得差不多....

今天幾乎都在開車......開車的時候不累....

不過現在換上睡衣後...反而開始覺得....好累喔.....

好....想....睡....覺..................

 

ps.本來晚上和同學約好要看電影了....

    不過呢....我想他大人有大量....不會跟我計較的啦....

     sorry....^^"看來電影...要延期...很長一段時間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