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高雄市載了一位從台北回高雄的同學...

記得前幾天才跟同學聊到..有關於mister donuts和dunkin donuts哪間好吃而已.....

我喜歡吃的是......dunkin donuts^^

因為它比較不甜~~雖然高雄有mister donuts.....還有好幾間勒~

可是我覺得......還是dunkin donuts比較好吃..

一開始是我妹吃過...後來跟我說..

我到台北以後...就去淡水的分店吃過.......真的好好吃ㄛ^^

前陣子去台北的時候...還特地買了12個回高雄勒^^

(雖然後來有幾個沒吃完...就丟掉了...好可惜喔...~>O<~)

 

總之....要多謝那個給我dunkin donuts的同學....

而且還是我最愛吃的那個口味!!!^O^

天ㄚ...我也太幸福了吧..........幸福幸福幸福..

當女生果然還是比較幸福...因為可以吃到超級好吃的..甜甜圈^^

喝喝~~其實我覺得這兩間甜甜圈其實很像...而且包裝也都很像...

dunkin donuts我喜歡吃它的長條型的甜甜圈....^^

mister donuts我喜歡的...則是鼎鼎有名的波堤啦^^

(波堤獅....也好可愛喔......)

P1100117

打開袋子....我就知道............它炸開了><"

因為我的機車車箱已經有塞包包了....但我還是硬把甜甜圈放進去..

結果...果然是......餡....都炸出來了.....~~>O<~~

這個就是我最愛吃的dunkin donuts的長條型甜甜圈....

表面是厚厚一層硬硬的巧克力....灑了彩色糖粒.....

真的是越看越像...我每天早上在吃的巧克力厚片ㄝ...

(媽~~~~~不要在買厚片了...可以換別的早餐給我吃嗎~~>O<~~)

P1100118

這個一定要來給它一個超大特寫!!!!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餡~~~~^O^

我不會形容ㄝ....不要看它白白的喔...

其實它有點黏...不是泡芙的卡式達醬喔!!!

它有點...像煉乳...不過又不太像...

有點酸...但又好像不酸............

總之!!!!!!就是超級好吃的啦!!!!!!!^O^

而且這個甜甜圈超先進的!!!它雖然很長...可是其實裡面的餡是分兩半的喔...

所以可以用刀或手~從中間掰開.....

掰開也不用擔心餡會露出來...因為中間是沒有餡的..

不要以為這樣餡就很少喔~~~裡面的餡可一點都沒偷工減料...多的勒^^

P1100120

oh..........看到了吧.......................

我才剛咬一口.........就可以看到餡囉.....

(一點都不像三郎餐包..我都吃剩下1/3還沒看到奶油....><")

好好ㄔㄛ........

超好吃.....

差點就把它吃光忘了拍照了......

喝喝....^^"

P1100126

現在呢...照片裡的甜甜圈已經進了我的肚子了...

我只能說..........

dunkin donuts~~你到底要不要來高雄開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