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一...也是我所就讀的學校的...開學日...

昨天晚上忙到半夜.....

突然才想起今天是開學.....

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因為對我而言........這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上個禮拜....在學校突然想要吃friday的冰....

就查了一下網頁...居然看到...它有午餐的優惠ㄝ....^^

所以今天就和學弟妹們約好一起前進friady囉.......

到了friday.........我們就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東西...

我終於點了一直想點的..."星期五漢堡"....

(服務生還問我...要幾分熟....><"當然是全熟囉!!)

午餐的優惠呢....單點一份餐點...會附一碗主廚濃湯和一杯飲料....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蘑菇濃湯......還不錯喝囉!!!^^

重點是....紅茶...咖啡...汽水都可以續杯喔!!!!

我當然是選...我最愛喝的"櫻桃雪碧"囉...^^

(很好喝咩...不自覺就...喝了很大一口...^^")

20080225133843

有一個學弟......居然真的點了.........."巧克力雪碧"....

呵呵~~~看的出來他很不喜歡..

那杯我上次也點過....我只能說...........味道很怪..哈哈

後來主菜陸陸續續上桌囉....

學弟的三明治先上來~oh!!有薯條ㄝ~~^^

而且還是熱的唷!!!!!!!大家就一直偷吃他的薯條~~~

接著學妹和伊淳點的雞肉義大利麵也上來囉...

有附一片烤麵包~~伊淳一直說很好吃..

唉....可惜我太害羞了....不敢吃她的....

(唉唷!!!下次一定要偷偷暗示她分我一點點...^^||||)

後來另一個學弟的鮮蝦義大利麵也上來囉...

看起來就很橘色.....據他本人所說....

好像真的起司味很重...

(所以他吃完的時候......說很膩....><")

最後當然是我的重頭戲囉.....^^星期五漢堡.....^^

旁邊附的薯條...我用盤子裝起來....滿滿一盤ㄝ!!!

所以...份量上是....超級多的啦!!!

漢堡....疊起來太高了...所以只好把肉和培根分成一大塊...

底部的生菜和麵包分成一大塊...

這樣一邊切一邊吃...

我只能說...全熟....但裡面的肉是粉紅色的..

好在我愛吃牛肉...沒熟我也敢吃啦^^

(但我的底限只能接受.....5分熟....><")

20080225133812

最後~~~~吃完大家就一邊玩.....一邊亂聊.....

唉.......這樣的日子....可能不多了...

我想親愛的學弟妹們.....都很愛我吧...

因為他們都會跟我說.....

"學姊~~你乾脆多留一年陪我們啦!!我們可以一起畢業阿~"

......所以我說嘛!!!這年頭的學弟妹...實在是.......*&^%$#@....

只能說.......讓人很想海扁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