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四...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以個人名義投了一篇paper..
或許對別人而言這是很常見的經歷..
但對我而言!!真的是意義重大!!!
因為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用自己作的東西...
自己寫的conference...投了研討會.......
還是oral喔...^^"
(雖然我一直很不想被分到oral...><")

就醬...坐著火車往台南出發...
到了火車站...和研究所的同學一起去目的地....
呵呵....其實一開始我一點都不緊張....
但後來隨著大家都報告完了..
終於要輪到我的時候...阿ㄋㄠ的個性就出現了..
"我不想報告了啦!!!!好緊張喔~~"
....不過....老師之前在預演的時候有說過一句話....
『我之前有一個學生~也是去oral..結果簽到後就走了...我就沒讓他畢業了..』
ㄜ....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上嚕...
嘿ㄟ!!!!不過我個人認為...報的還不錯啦!!!
而且比在學校預演的時候還好.......哈哈哈哈

後來~吃完午餐就和同學一起坐車到台南車站~
在之前我們聊了很多..
呵呵....原來我們還滿像的嘛...
生活方式...個性...習性...壞習慣...
哈哈哈...沒有啦....只是覺得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
感覺上好像多了解了她一點.....^^
唉....研究所快讀完了....有點難過....

到了火車站....等了一會ㄦ...
終於看到媽咪囉!!!!!^O^
天ㄚ...我們超久沒見了說....有多久阿??很久很久了吧..
久到...可能有一年那麼久了喔...
後來先找了一間叫斜塔的地方吃東西...
分享我們這段long時間沒見彼此新增的戰利品.........
例如她的新手錶和我的新手錶...
她的新手機和我的新手機.(果然~~她也嫌棄我的兔兔很髒><")
她燙卷髮了...我也燙卷髮了...
我們真的太久沒見了..
我比她早燙頭髮~我是去年5月底燙的...
她居然也沒看過....~~>O<~~

後來我們就去逛百貨公司...
逛到哈根達斯的攤位....我們就想到之前二技的時候...
我們兩個跑去台北玩了三天的回憶...
那時候我們也有到西門町的哈根達斯去試吃冰...
呵呵~沒想到現在我們還是覺得那間的冰太貴...買不下手...
逛阿逛的...逛到了柏肯店....
我跟她說我買了新的拖鞋她也有新的一雙...
呵呵....真是.....很有默契啦....^^

之後我們就逛到了湯姆熊...換了代幣...
嘿嘿...當然是開始玩囉!!!^O^
我只能說那間湯姆熊的太鼓達人太便宜了吧!!
只要5元就可以玩四首歌....
但是鼓棒很難打...><"打到我手好痛喔..
媽咪更恐怖....整個就是感覺壓力很大!!!
因為她打鼓超用力的...><"嚇死人啦~~~
後來到了大創....我們就瘋狂的看指甲油..
還我掩護她~她掩護我的...做的件不太好的事...
絕對不是偷東西喔!!!!!我們有高貴的人格!!才不做偷東西的壞事勒!!!
ㄏㄏㄏㄏ
後來我們都買了一罐黑色的指甲油....嘿嘿...沒想到黑色還滿好看的嘛^^

接著逛完百貨公司我們就轉戰花園夜市..
逛夜市的時候......我們超無聊的...
我們就找個可以坐下來的鴨血攤...
我呢~負責吃鴨血..她負責幫我擦黑色指甲油..
呵呵~~老闆可能想把我們趕走吧...因為我們坐很久很久..
接著她就說有一間很好吃的爆米花...
ㄜ.....手上的指甲油都沒乾....只好靠她餵我囉..
不過!!!!!如果是我自己抓的話...一定會大口大口的吃~~哈哈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異常非常的快..
九點就該回家了...
坐上21:10的莒光號....我只好跟媽咪揮別了..

媽咪阿...別忘了來高雄的時候要來跟我拿優格機和菌ㄋㄟ..
也不要忘記你要幫我畫安全帽喔......
還要貼上我最愛的閃亮亮的鑚喔....
嗚....媽咪阿...........我畢業典禮記得要來ㄋㄟ......~>O<~

火車很快就到高雄車站了...我轉了捷運就到我家附近了...
唉........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怎麼這次心情沒有像上次去台北的時候一樣呢..
上次從台北回來...即使和阿如say byebye..我心情還是很好ㄚ
怎麼這次...我心情很差很差呢....
是因為阿如只是去外地唸書..還是會回到高雄的家...
而媽咪已經在台南上班了....我們真的會很少見面......
.............................................是因為這樣嗎....
難怪我跟她說...我一定會到外地工作的時候..
她也很難過..............
嗚....媽咪我去工作以後你要常來找我ㄋ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