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已經那麼久沒打網誌了...
以前常常喊著說不要打網誌了...因為每天總是會花時間打網誌....
所以想說相同的時間應該可以做更多事吧....
但....偏偏又很愛打...
如今...一忙....卻不知不覺....過了那麼久沒打了.....
 
現在已經是4月快底了.....
短短的一~兩個月的時間...
我經歷了很多事...
去了很多地方..這一定是不可否認的...
但也體會到了很多....
體會到了很多...讓人恐懼...害怕的事...
 
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down....很明顯....
up......也很明顯.....
但我還是過的好好的!!!應該說是...很好....更好...
感覺自己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
幾乎每個禮拜都可以到不一樣的地方去"玩"...
台南..新竹...桃園...台北...每個地方都有我的足跡...^^
首先...我要先感謝那些收留我的人們....
呵呵...沒有他們...我可要露宿街頭囉....^^"
也因為有他們....我爸媽就不會擔心我...
我也可以放心的安排行程...以及無後顧之憂的去做事....
所以.....thanks everyone....
感謝你們這些...在我慌張盲目手足無措的時候...
不吝給予我....那麼多的幫助......
那怕只是一通電話一封簡訊....都能讓我從難過的漩渦裡拉出來...
所以......愛你們唷....^^
 
說說這陣子的事吧......
有一個禮拜....我到台北和新竹兩天...
結果....偏偏天氣變的超冷還下雨...............冷到不行........
不過....我也吃到了夢寐以求的頂呱呱...^^"
還第一次去阿如的學校去......
也在桃園火車站的二號月台....被毛毛細雨...淋了一個多小時.....
在新竹...第一次和簡餐店老闆搭訕....
硬叫他陪我聊天...而他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阿!!!還有...絕對不能忘了...
在內湖...遇到了一個真的是好人的小姐....主動的開車載我這個迷路的笨蛋......
真的很感謝她.....
也要感謝媽咪犧牲睡美容教的時間...熬夜幫我翻譯英文....^^
 
其實想想...時間好像也沒過多久嘛...
前陣子每個禮拜都跑來跑去....
雖然身體會累....
不過真的見識了很多.....
感覺自己收穫超多.....不管在哪方面....
 
昨天和某個朋友聊天.....她覺得我很幸福.....
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和環境...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我還能不幸福嗎...^^"
雖然感覺上她好像有很多煩惱...最近心情好像不好....
不過呢!!!我想...有我在......
她應該只要想著怎麼笑就好了啦...哈哈哈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呢...
不曉得ㄝ...我真的想不到.....
不過事情又越積越多...
呼...看來該把注意力拉回學校囉...
能上學的時間...也不多了.....
我...............................................真的很喜歡上學.....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去台北的時候拍的.......它也是我將來要工作的地點之ㄧ.......
希望........自己能像喜歡85大樓一樣...喜歡它....習慣它....
P1100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