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感覺到累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有年紀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連續幾天都早起...又晚睡..
身體果然是hold不住嚕..
下午的課都在打瞌睡...好在已經聽過了..
沒想到...對著帥哥講師...我還是被瞌睡蟲給壟罩...><"
不過!!!我想應該是帥哥講師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算把夢時代的大創給狠狠的逛了一大圈..
雖然期間...看學弟妹們走失了..
但聽到原來大創可以廣播....
我就開始緊張......><"
說不定......我會聽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廣播裡...><"
太嚇人了...好在這群傢伙沒這樣做...
不然我想我會直接坐電梯到地下室牽車走人吧..
因為....太丟人啦!!!!!!!!!

對了對了!!!我有吃到傳說中的cold stone呢!!!^^
整個就是.....幸福+滿足...100%
跟哈根達斯很像....而且服務員都很親切....
還可以給我們試吃喔^^
我挑了一個很黑很黑的冰淇淋...巧克力薄荷...
雖然color真的很巧克力...但吃起來卻有薄荷的味道...
學弟還試吃了很螢光藍的棉花糖口味...><"
最後我點了一個"愛戀巧克力"的經典系列...加脆皮總共是130元..
剛好現在店裡週年慶有給刮刮卡..
我還刮到了........下次買一送一的優惠!!!^^
嘿嘿...這次要帶我妹一起去吃...而且一定要點最大杯的!!哈哈哈哈

結束兩天的課程...回到家..
看到的是....兩個小表妹...><"
呵呵....這兩個傢伙...禮拜六就幫著我幫忙作家裡的工作..
所以下午休息一下..
晚上就和我妹帶著她們一起去外面逛逛...
本來是說要帶她們去夢時代的寵物世界..
可是..我們吃完關東煮...又逛了新光三越..就9點多了..
所以就沒去囉....^^"
可是去新光三越...還是逛了很多ㄚ...
其中最讓我想買的東西...就是the body shop的水百合香水..
好香喔!!!!!!!!^^而且同系列還有出香油ㄝ.....
好想買喔........可是30ml要....1080.....讓我在考慮一下吧...
我和我妹買了支手錶給我媽當母親節禮物~^^
...完全符合我們的要求還有夜光呢!!^^

回到家...我妹就拿著康乃馨...
我呢就拿著包裝好的手錶......
然後我們就充當小花...然後把頭側一邊..
跟我媽說...."愛你唷~"
呵呵....自己講完都想笑...哈哈哈哈...
可是我媽在拆禮物的時候...可是一直笑瞇瞇的喔..
她真的很小心翼翼的拆包裝紙呢..^^
我小表妹想幫她拆..她還把她趕到一邊去..
呵呵...看來我媽真的很開心...^O^
其實最開心的還是我跟我妹...
因為她喜歡就好..........不然哪天她如果突然說..
"你們都送你爸血壓機......都沒送我禮物....."
.....那真的就...尷尬了....^^"

總之........這幾天過的還是跟平常一樣...
快樂的家庭...快樂的生活...
雖然最近作夢都夢到只有自己一個人...
怪討厭的!!!!
不過....我想該來的還是會來...就順其自然吧..

ps.其實...我好想....去花蓮看外婆喔.........
      外婆..............身體要快點好起來啦!!!!!!
      不然你要怎麼跟我玩ㄚ!!!!!!!
      你還要等我暑假去花蓮找你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