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三次去吃cold stone唷!!!!!!^^
第一次吃...是上個禮拜五....
那次我點了..."愛戀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粒粒黑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醬~
第二次...是昨天和伊淳去吃的..
我點了"草莓美苺"~裡面有草莓冰淇淋+派皮餅乾+草莓+焦糖漿+鮮奶油~
嘿嘿...我點了中杯喔!!!^^
好吃的勒...

今天!!!是第三次.....
而且今天有活動喔!!!
只要對著分貝計大喊~~~"cold stone生日快樂"超過120分貝!!
就可以免費送一個小杯的經典系列喔~^^
嘿嘿...首先登場的就是我妹!!!
她喊了兩次...就over120了..
第二個換我....至於我....跌破大家的眼鏡..
差點就沒得吃了..
一個人只有三次機會...
而我是在第三次...才有120....><"
(我是遜咖......)
我老爸看到我們在喊!!他居然也說他要喊ㄝ^^
呵呵...他第一次喊沒有超過120....
後來我妹就跟他說!!!"你就拿出你在罵陳X倫的音量ㄚ!!!!"
(陳X倫就是我弟本人....^^")
...結果他馬上就喊出...127分貝的傲人成績.....><|||

我和我妹....站在櫃檯選了很久很久...
久到我們後面的人都不見了...
才決定了三種口味..
"草莓蛋糕小夜曲"+"餅乾超載了"+"波士頓奶油派"
點完冰以後...他們就幫我們把冰淇淋拿去拌囉..
拌的過程還會介紹現在要拌的冰是哪種~

.....後來其中一個服務生就說....
"ㄟ~你是不是最近常來吃...??"
ㄜ...害我很不好意思的...用手比了..."3"...
"對呀...今天是第三次了...^^""
呵呵....後來他還問我們有沒有看過拋冰.....
....那是什麼鬼ㄚ><"
說完...他就....把拌好的冰往上拋到空中~~
然後...掉下來的時候...用脆皮餅乾接住...
哇!!!!超厲害~~害我忍不住~~~
給他一個崇拜的尖叫~~哈哈哈
(.............如果他沒把冰接好...我一定要叫他還我一個新的....)

我們就4個人吃三碗...
其實剛剛好啦^^
只是....老爸真的很愛吃甜的..
自己吃完一個...還偷挖我們的!!!!
呵呵........雖然我弟沒跟到..
不過...沒差啦!!!反正是他要上課的咩....
那我們也沒辦法囉....誰叫他還沒下課..哈哈哈哈

ps.今天爸媽本來不要去的....
      但我就說..
      "可是它很貴ㄝ!!今天只要喊一喊就可以免費了喔~"
      我媽還是不想去..
      後來我只好使出苦情攻勢....
      "蛤...我之後就不在高雄了ㄝ...走啦...(啦還一直拉尾音...)"
      這句話講完....我媽就說好啦好啦...
      ............................................................嗚....我真的還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