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像查理布朗裡一直拖著一條棉被的小孩一樣...
我就拖著自己專屬的棉被─"小花"....到爸媽的房間去...
看到床上沒人...就躺下去了...
沒辦法!!!!全家只有他們房間最涼...
只開電風扇...我就睡的跟豬一樣了...哈哈哈哈
一直到10點多...我妹從房間拿我的手機來我才醒..
呵呵..雖然受到了一點點驚嚇...
但這對我而言!!!卻是最好的起床鬧鐘~^O^

醒了以後....買了午餐給爸媽..
我和我妹就出發前往台南...
這次!!我們是騎機車去的....
一邊騎車一邊聊天一邊聽mp3....一切就像我們年輕的時候一樣...^^"
(從考到汽車駕照以後我們就很少騎車去了...><")
到台南...先到成大後面的斜塔吃義大利麵..
白醬真的是...好吃的勒!!!!一點都沒牛奶味...所以我敢吃~^^
而且還有蒜味喔...喝喝.....超好吃!!而且加麵不用$呢~

吃完就到東寧路逛了一下.....
雖然沒買到衣服...不過倒是走了一段路...消化了一下!!
後來就出發前往安平...
我們不再去那間服務態度很差的永泰興了..
我們去專門賣股早味零食的店...
回味我們小時候常吃的糖果...
赫然發現!!我妹愛吃的東西跟我不一樣..><"
後來買了一組抽籤的"大豬公"回家....
(回家玩的時候..幾乎都被我媽玩光了..但她只給我15元而已~~>O<~~)

離開安平...我們騎車到了德記洋行...
豬珊突然問我..."洋行是不是像甘仔店呀?!"
.....ㄜ.............................好愚蠢的問題><"怎麼可能ㄚ..
後來我解釋完...不太確定...所以就騎車過去看..
呵呵~~事實果然像我說的一樣!!!類似古代的外商貿易公司啦~
她又說她想去看伍角船板..
我們就騎到了億載金城...喝喝~多虧一偵...硬拖我去看古蹟..
不然我也不會知道億載金城是在幹麻的^^"

對了!!忘了提了...我們在路上有買了義豐冬瓜茶..
我就覺得奇怪!!我妹怎麼會突然說要喝勒~
原來是因為高雄的漲價了......><"
台南還沒漲ㄝ!!!只是珍珠變的怪怪的而已...
後來還買了富盛號的碗糕...1個30....
soso...而且還有點硬....^^"
最後我們繞到了慶中街....買頂頂有名的綠豆薏仁湯...
我只能說......................有點甜...不是很好喝...><"

大概逛了3個小時就回家了..
因為...我們還要買晚餐給爸媽吃~~^^"
所以我用很快的速度.....騎車回家...
沿路停下來加油的時候....意外發現橋頭加油站後面是一大片向日葵田!!^^
於是....就繞過去看.......果然是很陽光的感覺...哈哈哈
說到陽光...回到家我才發現...
手套遮住的地方和外套遮住的地方都沒曬黑~
偏偏是中間交界沒遮到的部份...硬是黑了一條...><"
看起來好怪喔....~~>O<~~

晚上吃完飯...我又和我妹和我弟出發...
去逛好事多.......><"
(好累ㄚ...................)
我和我妹想送最親愛的小姑姑~健康食品咩^^
我們選了維他命B+C......
呵呵~~~她今天拿到整個就是很開心...^^
後來我還很開心的跟她說...
"姑姑!!以後我可以幫你買豆乾了喔~^^"
呵呵........我覺得她聽到這句話好像更開心ㄝ><"

天ㄚ!!!沒意外的話...
明天...就在明天....我妹買給我的"繼承人"...
就會寄來啦!!!!哈哈哈哈哈
好想在家收包裹喔.......^O^
喔~~~~~香噴噴的繼承人終於要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讓我來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吧!!!^^
希望另一個讓我期待已久的東西也可以一起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