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翠絲希爾頓...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她是誰吧~

就是希爾頓飯店的老闆的女兒咩!!!

不過她風評...似乎不是很好...

但她設計的香水~可是甜的勒!!!^^

這款是她設計名叫"繼承人"的淡香精~香精顧名思義持久力比香水好~^^

這款香水的味道呢~~~~~~~~↓↓↓↓↓↓↓↓↓↓↓↓

前味 百香果、桃子、香檳、柳橙
中味 懸鉤子花、忍冬花、莉花、伊蘭樹、櫻桃、皇冠花
後味 羅蘭、香根草、大溪地薰草豆、金黃香木

不要看到一堆花就覺得它是花香喔~~

它可是...果香喔!!!甜甜的那種~~~絕對不是花香!!!!

我妹買了100 ml的給我唷~~~超開心!!!喝喝~~~

今天香水來的時候...是老媽簽收的.......我ㄧ回家拆開包裝.....

就是這樣囉~↓↓↓↓↓↓↓↓↓↓↓↓↓

(中間白色的直立式物體~sorry~書桌有點亂^^")
P1100294

 

打開以後...就是醬囉!!!^^

呵呵~~~~~~~~剛剛試噴了一下...果然是很香...

YA!!!我終於擁有它囉~~~~^O^↓↓↓↓↓↓↓↓↓↓↓↓↓

P1100297

 

瓶身是全透明的~~

只有背面有一條粉紅色亮粉的感覺....

就是那條粉紅色的鬼東西......讓我更想要買....^^"

感謝豬珊~送我的就職禮物~↓↓↓↓↓↓↓↓↓↓↓↓↓

P1100299

 

啊~~~順便把入鏡的貝德瑪一起拍一下吧~

這罐是專門在卸妝用的卸妝"水"~它是水喔!!!

用的時候要先在化妝棉是沾濕...然後再用來擦臉..

卸妝力!!OK~~~^^

可是.......擦到眼睛的時候...都會很刺痛ㄝ...

但擦臉都不會~~~~好怪喔.......

不過!!!!!!!它真的很好用...一點都不油!!!卸妝力還是很好~

重點是~用完以後...臉一點都不緊繃!!!!!!嘿嘿~~~保溼效果看來也很好~^^

這就是我和我妹最近用來代替H2O卸妝水的新產品-貝德馬卸妝水↓↓↓↓↓↓↓↓↓↓↓↓↓

P11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