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在吃cold stone....><"

第一次吃的時候剛好碰上週年慶...所以有刮刮卡....

刮到了"買一送一"的優惠~期限是5/31之前...所以今天趁著大熱天...就用掉囉^^

這次~~我可是特地帶了相機去捕捉它好吃的一面喔!!!!!

光看到招牌.....就感覺好好ㄔㄛ~~~~↓↓↓↓↓↓↓↓↓↓↓↓↓↓

P1100315

我呢~偷偷試吃了最近新的口味...鐵觀音...濃濃的茶味..還ok..

另一種呢~是香蕉冰淇淋....我只能說....真的是香蕉ㄝ!!不是香蕉油喔~

不過在試吃前我早就決定好要吃的冰了...所以.....sorry囉...

這次點的是大杯的!!!當然要選一個可以吃的完又不膩的囉..

我選的是..."草莓小夜曲"........

裡面有奶油+海綿蛋糕+草莓....我超愛海綿蛋糕!!!^^

不過........服務生給我兩支湯匙........是以為我們兩個人要吃ㄧ碗嗎???

nonononono!!!!怎麼可能!!!!!!冰的東西....多少我都吃的完!!!

所以................我就把一支湯匙抽起來丟到一邊去.....省的礙事...哈哈哈^^"

原來...它的圖片是真的...只是都是大杯的size...

YA~我三種size都吃過囉.....我還是覺得小杯的就剛剛好...畢竟...它真得有點甜....

"草莓小夜曲"果然是我的最愛~~~^^↓↓↓↓↓↓↓↓↓↓↓↓↓↓

P1100305

吃冰歸吃冰...但還是要來一張近照啦.....

天ㄚ............海綿蛋糕清晰可見....海綿蛋糕或著冰一起吃...好好ㄔㄛ^^

而且冰淇淋是奶油口味....還外加混合鮮奶油....

天ㄚ....讚啦!!!↓↓↓↓↓↓↓↓↓↓↓↓↓↓

 P1100312

這個呢~~就是我妹點的"停不了口的餅乾"....

裡面有我愛吃的黑巧克力豆+巧奇餅+焦糖......

這個冰....真的比我的還甜很多.....看她後來吃的那麼辛苦....

可見...它真的很容易膩....><"

不過.........巧奇餅吃起來很像士力架ㄝ......^^"↓↓↓↓↓↓↓↓↓↓↓↓↓↓

P1100307

看喔......多"黏"密呀......

選好冰淇淋的口味~服務生會現場拌冰....

我想這大概就是這間店的特色吧....

因為混合的東西不同...所以等於有很多種口味^^

不過拌完以後...好像比較容易融化ㄝ↓↓↓↓↓↓↓↓↓↓↓↓↓↓

P1100308

今天!!!!當我踏出cold stone的那一刻...

我知道了!!!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不是說它不好吃~~它很好吃...只是...我膩了....

拜託!!沒一個月時間吃四次...再怎樣都會膩吧!!!!!!!

所以...甘脆就把單子給用了~~~^^

我真的很喜歡那張單子...可是服務生說單子要送回總公司...所以不能給我~~>O<~~

(好在我下午有依樣子畫了一張!!!!雖然不太像...><")

 

之後和我妹到五F的湯姆熊...本來想玩wii...

可是被兩個小鬼佔著了.....><"

然後我發現一台類似大頭貼的人像素描機器......

就和我妹一起玩~~拍了一張...

我想這大概是被學妹影響的吧...因為她有拿過她和她姐姐們的大頭貼給我看~^^

所以我就和我妹一起也畫了張素描...

過程.....還滿好笑的...

但看到成品的那一刻.....我突然覺得....

把電子檔的照片....用繪圖軟體....改一下....應該是一樣的東西....><'

"ㄜ.......我有帶相機ㄝ!!幹麻還拍這個..."

沒錯!!!!!我明明就帶了相機呀!!!!!!!!>O<"

算了算了!!!紀念~~這是紀念~~~~~

嗚........我要把它拿去護貝起來......把它一起帶去我將來要工作的地方.......

ps.當一切都確定以後.....我反而失去了去摸索新事物的能力....

     取而代之的是.....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