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睡到我媽問我要不要吃午餐><"
呵呵...我呢即使睡到下午兩點...起床還是會吃早餐...
對我而言...才算醒了啦!!!^^"

下午幫忙作完工作以後...就帶著表妹們一起去夢時代逛逛...
雖然沒有每層都認真逛...
可是倒是消磨了很多時間...^^
寵物世界是之前就一直說要帶他們去的了..
一路上我們看了很多魚..狗..兔子..老鼠...
呵呵..................這兩個表妹的反應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逛到某一層樓...有遇到活動....about小貝比爬行比賽...
我們逛到的時候剛好看到比賽開始...
接著我就看到第二跑道的小孩....被第三跑道的爸爸手上拿的手機給吸引過去..
呵呵...就是偏離自己的跑道~跑到別人那邊去了啦!!
呵呵.....他親生爸爸可尷尬了...^^"
唉~我就是人來瘋咩!!!!旁邊大家都在喊~
呵呵~我也跟著喊~幫忙加油....真是)(&^%$#....
後來只要有寶寶跑到對面...我就會歡呼....
我想......寶寶們的家長~應該要請我喝杯飲料才對!!哈哈^O^

接著我們就到湯姆熊去..
玩了我第一次玩的....wii...><"
天呀!!保齡球+網球....超難玩的啦...
ㄘㄟˋ.. 一點都不好玩..........
還是類似桌球的推盤子比較好玩...^^
呵呵~~我和佳欣表妹一組...對抗我妹和佳旻表妹...
他們兩個哪是我的對手壓!!!哈哈~~我兩三下就贏了~^^

最後本來要去麥當勞吃冰的...
不過人太多...所以我們就回到我家附近的小7....
超舒適的啦~~還有座位...還有汽車停車場呢!!^^
我們一人點了一杯思樂冰還有另外拿了兩包餅乾..
就坐下來休息囉^^
原來牛舌餅+芒果思樂冰.....還滿好吃的ㄝ!!!^^"
最後我還把牛舌餅撥的碎碎的加進去可樂口味的思樂冰裡面...
也好好ㄔㄛ!!!!^O^
嘿嘿....我最愛一杯思樂冰裡面加上很多種口味了^^"

回到家....爸媽要和小姑姑他們去二姑姑家吃晚餐....
so....這兩個小表妹...也要順便回去了....
不過我們還是持續玩了一個遊戲^^
就是...."比手畫腳"
其中有一題很好笑...也是最後一題...
佳旻就呈一個大字...然後問說樹的下面有什麼....
由於之前的謎底都很低級....
於是我馬上二話不說.....猜了..."大便"
.....結果最後猜完以後.....跟大便一點關係都沒有><"
謎底是..."我跟你們說掰掰"(真怪的謎底...)
....後來佳旻還跑去跟我爸說.....
"舅舅~依婷姐姐說...樹的下面是...大便~哈哈哈"
.............哀...我爸不知道哪天又要抱怨說...
"我這個女兒...怎麼看都不像24歲....."
ㄘㄟˋ!!!!!!我知道啦~~又要嫌我幼稚了.....哼~

他們回家後...我耳根子總算清淨了...加上電扇的風徐徐吹來..
  
                      我睡著了

哈哈哈~~睡到八點半才起來....後來和我弟我妹一起去吃摩斯漢堡~^^
我第一次吃摩斯漢堡ㄝ!!!!!^^
我和我妹點了雙人套餐....所以我和她一人吃ㄧ半...
我吃了半個南洋雞腿堡+半個海洋珍珠堡~^^
好好ㄔㄛ!!!熱熱的.....超級好吃...
和麥當勞完全不同類型...
不過紅茶..好小杯喔.....我最愛喝大大杯的飲料了!!!
這是惟一一個敗筆~~~哈哈哈哈
吃完以後...我們就用最快的速度飆回家..
回到家..剛好10點!!!嘿嘿嘿~~~就是傳說中的偶像劇要播囉~
今天看完以後...忍不住又說了...
"下禮拜一定很好看~"
哈哈哈~~~好像每個禮拜都這樣講ㄝ~~><"
真希望它可以在七月前就播完....
因為我不想自己一個人看......

ps.我想跟23歲的自己提前說...
      "哈哈.....今年又過了個好樣的一年!!!明年也要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