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悠閒的上課..已經n多天了..
但不代表我很散漫....
基於不能對不起自己的龜毛個性...
我還是每天都過的快快樂樂的!!!!!^O^
(沒有做什麼大事業...最起碼每天都要玩夠ㄚ~ㄏㄏㄏ)

我想...我應該要改改容易被影響的壞個性了...
今天隨便被別人鬧一下.....
馬上整個人就變的Qoo.....真是丟臉..
就已經在不好意思了...還狂拿鏡子或閃亮亮的物體叫我看看自己..
拜託呀!!都已經熱成這樣了...我還會不知道自己臉紅了嗎!!!
真是一大群豬頭......

突然覺得小7...是個夏天非常好的去處..
下午人手一杯大杯思樂冰的感覺...
實在是....讚啦!!!
除了消暑............還可以............消暑...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到學校才發現倒不如在家來的悠閒...
因為...忘了帶鉛筆盒....
鉛筆盒裡有隨身碟.....
隨身碟裡有我今天要做的工作進度..
就這樣...今天..停擺囉!!
不過...也因為這樣反而讓我停下腳步....

沒帶....
那就來打個報告吧.....
沒帶.....
那就來打個msn吧.....
沒帶.....
那就來聽個音樂吧.....
沒帶.....
那就來看個電影吧.....
沒帶.....
那就來聊個天吧.........

哈哈~~原來....我還是有很多事要做的嘛...^^
慢慢來................
............又是開開心心的一天了.........^^

學妹說這個禮拜她要回家一趟....
因為她姐姐生日....
所以剛剛我就問我妹......
"我工作的時候....你會來找我嗎??"
.....她居然回我.....
"那天不是禮拜三嗎??"

....唉....聽她這樣講我就知道.....
.................................................她絕對不會來找我...

ps.那時候你都放暑假了!!!關禮拜幾什麼事呀...
      (沒良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