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越看自己的房間...越覺得討厭!!!越煩~
因為...長時間不去整理....外加積年累月的累積..
它.............越來越髒亂+雜亂了...
於是!!!!!!!!!!!!!和我妹兩個人花了一點時間....一起整理了一下..
不過.....卻發生了一件事...

我有很多包包...可是發票都會亂丟....
換包包的時候我會把要用的東西拿出來換到另一個包包裡...
至於那些留在包包裡用過的面紙...發票等東西...
就會一直~放在裡面^^"
所以今天整理到包包就把發票都拿出來整理了一下..
就開始對發票了...

說來...已經很久沒對過發票了..
畢竟......我真的沒有中獎的命...
so~~~我很懶的對發票..
我都會把發票亂丟.....and than讓我媽去對...
不過今天我很難得的對了一下發票..
對發票的程序.....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往往....我都只進入到第二個階段而已...
上網抓統一發票號碼→對發票→尖叫(中獎囉!!!!!!^O^y)

我抓了今年1-2月和3-4月份的號碼~
也把發票都整理好月份...........
就開始對了...
對呀對的.....1-2月份的都沒中...
後來在對3-4月份的時候..............當我唉說"怎麼都不會中呀!!!"時...
天呀~~~"922".....一模一樣ㄝ!!!!!^O^
YA~~~~~~~~~~~200元!!!200元!!!!!!

中了難得的200元!!!我就超想寫網誌詔告天下!!!^^
後來換我妹對...她把抄了號碼的單子拿去對發票......
結果她突然問我說~我剛中的是哪組數字..
我就說..."922~~3-4月的呀!!"
後來我就把那張我認為中了所以收進錢包裡的發票拿出來給她看...






















...........什麼?!
..............................1-2月份????
發票最後三碼是922沒錯.....
................................................但卻是1-2月份的發票....><"


這表示...我剛剛1-2月份和3-4月份的發票都對錯數字了...
重對了一次....................變成都沒中了.....~>O<~
嗚...我的200元...
我還想好要拿200元去吃麥當勞ㄝ....
嗚......200就這樣飛了......

ps.好在我沒有拿發票去銀行換錢...
      .............我好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