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昨天終於將想法付諸行動了~

買了一堆壓克力鑽後...終於將它們都給貼上了帆布鞋..

這雙鞋子是我二技的時候買的~

當時挑了很久才選中它......

前幾天突然間想要在它身上也貼一些鑽...

幫它打扮一下..才好讓它跟我一起去工作呀...^^"

so...花了一點時間.....把鞋子前端白色的部分都貼上同一種顏色...

這是我最愛的color了...^^

第一次貼的那麼整齊耶我....呵呵...超滿意的^^

雖然鞋子很髒~沒洗過就貼了...

不過我還是有記得擦乾淨....

(不擦乾淨~說不定貼上去的鑽很容易就掉了...><")

照片有點不清楚....呵呵....用視訊拍的.....這就不能要求太多了...

 

最近心情很失落..

不是很傷心的那種失落...而是很失落的失落...

所以貼完看到這雙鞋子.....

我又充滿勇氣了!!!!!^O^

就讓它跟我一起去征戰沙場吧~~~~~~~~~~^O^

老天爺呀!!!不要再耍我了..........

最近突然來的消息總是讓我措手不及...

而且已經夠多了!!!!

so.......該stop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