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忙...

前幾天吃完我媽煮的愛心雞湯後.....悠閒的躺在床上亂轉電視亂看..

轉著轉著....轉到了CH37....

被我看到節目剛好在播...."貼鑚"...

看了一下它的方式.....哼!!!跟我一樣嘛~

後來看了很久......................

他居然連計算機都貼的很誇張....

什麼?!

我怎麼可以讓她這麼囂張勒!!!!

所以馬上就回到房間...把貼鑚的東西給翻了出來~

然後.........馬上就把手機從兔兔身上拔下來...

(兔兔....sorry囉....你可以休息了....^^")

終於..........我還是對仍未過保固期的手機............下手了...><"

花了一點時間.....................................................

而且!!!!!!光貼邊框就貼了兩次...因為.....我......貼...不...好...><"

好險拔下來的時候沒有留痕跡....呼....

(嘿嘿~原來卸妝水...也可以把還沒乾的AB膠給卸乾淨ㄝ...^^")

後來.........第二次才想好要怎麼貼....

哈哈...不小心就把手機給搞成這樣了...

基本上...我覺得還滿"低調"的啦....^^"

果然是....很適合................................................哈哈

好看好看.......^^

就醬....兔兔...你可以卸任了..以後不會再有人說你髒了...^^"

P1100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